音樂專輯

…For You
2016年 07月 08日
産品編號: BT0012
擊沈女孩 首張專輯《For You》06/15 想妳預購 - 07/08 為妳發行


擊沈女孩成軍四年首張專輯,即將喧騰發行。

一個龐克團該有的樣子是什麼?
歡笑,check.
速度,check.
使聽眾不由自主甩頭,check.
表演過兩三次就有人會唱你的歌,check.
啤酒,check.
儲備五年大小表演能量之後以專輯形式留下些什麼,check, check, check.

這張專輯是我們「玩音樂很開心」這種想法的結晶

準備好跟我們來一場耳內派對了嗎?


[ 專輯歌曲推薦 ]

《給妳想聽的》
這首歌是送給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們的粉絲們,當初想寫這首的原因,是因為組團初期時,我們的歌曲旋律都比較簡單又琅琅上口,讓大家都很容易隨口跟著哼唱,但是後期大部份的歌曲都試著想挑戰不一樣的曲風,所以這次想找回初衷,帶領大家回到一開始組團的青春熱血,讓大家都可以跟著我們快樂大聲地唱歌!
歌詞主要想表達的是,希望大家可以拋下日常中的煩惱,找回最快樂的自己,跟我們一起大步向前走!

《PLP》
現代社會有許多人都在做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甚至忘了當初追求的夢想、一直被現實牽著走。如果覺得生活中諸事不順、不想再做個失敗的魯蛇,請記得這首歌,永遠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Sorry I'm Not Rich》
這首歌對我們來說是一個轉折點,因為以往大眾所認知的龐克樂團,總是每首歌聽起來風格都很類似,但是我們想打破這個偏見,希望可以用更多不同以往的編曲來詮釋我們擊沈女孩專屬的龐克,讓大家對龐克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曲目
  • 專輯曲目
    1. It is a Good Day to Die
    2. Sorry I'm Not Rich
    3. Rich, I'm Not Sorry
    4. 那我不懂妳意思了
    5. 妳都知道
    6. 給妳想聽的
    7. PLP
    8. 再給我們...
    9. ...30分鐘
    10. OH NO!
    11. 想要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