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Fiona Apple / Fetch The Bolt Cutters (Vinyl)
費歐娜艾波 / 去把鐵鉗拿來 (2LP黑膠唱片)
Fiona Apple / Fetch The Bolt Cutters (Vinyl)
2020年 09月 25日
産品編號: 19439774031
★ Pitchfork滿分:『這是一張不受侷限、關於日常生活的狂野交響曲,同為不屈不撓的傑作,沒有任何音樂可以與之相比擬。』
★ 獨立報滿分:『她的歌曲透露史蒂芬桑坦音樂劇的複雜詭譎情節,沾染古典交響樂倒敘技藝,以及流行歌曲的巨大力量。』
★ 泰晤士報滿分:『擁有凱特布希的詩韻和湯姆威茲的精神。』
★ 每日電訊報滿分:『在#MeToo運動中的最佳典範鉅作。』


◎ 葛萊美認證頑強獨立性格才女最新大碟
◎ 出道24年發行第5張專輯,登記告示牌季軍,贏得傳媒一面倒推崇
◎ 獨立搖滾二人組The Donnies The Amys的Amy Aileen+前獨立搖滾樂團Soul Coughing成員Wood Sebastian Steinberg+Acoustic樂團Twang Twang Shock-A-Boom的Davíd Garza共同操盤;英國超模Cara Delevingne和姐姐Maude Maggart參與合音
曲目
  • Side A
    1. I Want You to Love Me
    2. Shameika
    3. Fetch the Bolt Cutters
    4. Under the Table
  • Side B
    1. Relay
    2. Rack of His
    3. Newspaper
  • Side C
    1. Ladies
    2. Heavy Balloon
    3. Cosmonauts
  • Side D
    1. For Her
    2. Drumset
    3. On I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