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THE END OF THE WORLD
2014年 07月 28日
産品編號: 88875003502
◎睽違一年七個月的第十張原創專輯
◎翻天覆地的末日視覺系搖滾體驗
◎收錄「HALO」、「World’s End」及2014最新單曲「ENDER ENDER」


視覺系搖滾樂團MUCC睽違一年七個月發行的第十張原創專輯《THE END OF THE WORLD》,用翻天覆地的搖滾曲風帶給你宛如末日的全新體驗。MUCC的團長兼吉他手Miya在訪問中透露,本次專輯的靈感來自於對社會混沌的麻痺及無力感,如專輯名稱一樣,貫徹了「末日」的主題。但相較於一般來說對「末日」充滿絕望的詮釋,Miya表示這張專輯想表達的是「因為世界即將終結,所以更應該努力地活著體驗每個當下」的正面能量,當人們帶著正面的情緒去面對一件事的完結,反而更能從中找到新的開始的契機。專輯收錄了先前發行的三張單曲:TBS電視台音樂節目《CDTV》片頭曲「HALO」、動畫《眼鏡部!》片頭曲「World's End」、及2014年的最新單曲「ENDER ENDER」。
曲目
  • CD 內附日文歌詞
    1. THE END OF THE WORLD
    2. ENDER ENDER-Album Edit-
    3. Ms.Fear
    4. HALO
    5. Tell meqwe
    6. 999-21s Century World-
    7. 369-MIROKU-
    8. JAPANESE
    9. Hallelujah
    10. World's End-In its true light-
    11. 死不足惜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