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Edelyn / Edy
Edelyn / Edy (數位EP)
Edelyn / Edy
2022年 08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6589353672
Edelyn,出生於2002年9月24日,19歲。音樂創作者、爵士鋼琴手,編曲、製作、錄音演奏、都自己操刀。

8/9發行的專輯“Edy"
是以演奏為主然後將爵士音樂結合了各種風格,像是house, hip hop, fusion, funk, neo soul/R&B等等。每一首歌曲的風格都不一樣,是一張多元化的專輯。每一首歌也同時代表著不一樣的世界議題,希望能夠利用這些豐富的音樂讓大家更有意識的面對自己、面對世界。
以前都在想是要如何透過鋼琴把故事跟情緒傳達給觀眾,但後來想了我這樣就只是把鋼琴當成工具而已。 現在反而是我把我自己想說的內心的自己毫無透露的告訴鋼琴,跟鋼琴連結。鋼琴是陪伴我最久的夥伴。我已經不會管大眾怎麼想了,因為當你想太多的時候,你會因為怕別人會怎麼想你或評論你而就保守收斂了。這樣就沒有完全傳達你的感受也就不是做你自己了,做音樂也不會享受。我們不需要去在乎每個人對你的想法,做你自己就對了,尋找自己真正的快樂並帶給大家,這就是我想做的事。

數位收聽 https://lnk.to/Edy Edy

專輯音樂介紹
1. Not4U (ft. DaTone & Daniel Lin)
這首歌是此專輯的主打,也是最真實的自己跟自己最真正的風格。我會寫這首歌然後取名為Not4U是因為現在很多音樂的出發點是只是為了名氣或是商業化的事情,或是很多人都覺得出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討喜觀眾。現在大家喜歡什麼就給什麼 ,如果做自己用自己的風格去做音樂反而會被大家說這個音樂是怎樣或是不符合大眾的口味就開始批評。所以這首歌 is Not4U , it’s for myself
如果音樂不是為自己而做也不會有感情也不是從我們的心而做出來的音樂,就只是服務觀眾而已,那我覺得這樣就失去音樂的意義了。
We are brainwashed by this toxic/fake side of the world
we forget who we are
I don’t want to fake myself just to blend in
I want to be real
I don’t want to be the same
The true voice is always the most powerful no matter how we express it
This song is not4U
It’s for me

2. You’re fingers are mine
這首歌結合了funk, fusion, house 等風格。故事是關於我與我英國的好朋友,我們常常都不約而同隔空做菜不小心切到手指,燙到手指,夾到手指。所以每當這些事發生時我們都會對對方說You're fingers are mine.

3. Plastic Covered Beaches (ft. Jamie Beach)
這首歌是關於海洋污染議題,人類使用塑膠製品的頻率大增,塑膠製品的產量也不斷提升,沒有妥善處理的塑膠垃圾就這樣被人類拿來回饋生命之母——海洋
希望能利用jazz house這種風格呼籲大家地球面臨的危機,能避免塑膠就避免。

4. No Feelings
這首歌是想告訴大家請珍惜生命。有太多人因為受夠所有的委屈以及錯誤的指控跟批評或是生活上太痛苦而選擇傷害自己甚至離開世界。我們不需要去在乎每個人對你的想法,做你自己就對了,你覺得怎樣做自己會開心就去做。我知道尋找自己真正的快樂真的很難我也在努力實踐,但不要想太多很多事情都是暫時性的。我們也比我們想像中的強很多,只要慢慢放下自己心理負面的想法並繼續往前走,我們只會更堅強學到更多事情。會有更好的事情等著你。這都是大家的功課,千萬別放棄自己放棄人生。

5. Less than 10%
這首歌結合了funk, fusion, R&B等混合出的迷幻風格。在Youtube也用了這首自己剪輯了影片,影片結尾也自己編了一段舞蹈在紐約中央公園拍攝。整個風格就是迷幻有趣幽默,在紐約自己生活 打拼 學習的小成果。 影片:https://youtu.be/biEpqIqKI7U



6. Outro jam (with Daniel Lin)
這首是在錄音室錄主打歌"Not4U"後,還有一些空擋時間就在錄音室跟鼓手林易澤Daniel Lin一起即興演奏的小品,也是最純真最真實的樣子。

Biography
2009年艾森巴哈音樂大賽鋼琴演奏:全合灣第一名
2009年台北首都杯音樂大賽 鋼琴演奏:合北市第四名
在國中時開始深入爵士樂並在台灣許多爵士表演場演出,2020-2021年也在台灣舉辦專場巡回演出發表自己的創作、自己改編的歌曲、傳達自己的理念
高中時為了想要盡早申請到獎學金赴美深造爵士音樂,念了1學期就申請在家自學,苦讀4個月考取國際認證的高中同等學歷,成功跳級受到到美國紐約爵士音樂學院的邀請並獲得獎學金。目前主修爵士鋼琴即將升大二。
自學期間黃懷萱上完RYT-200小時的瑜伽培訓並以術科95分、學科滿分百分取得瑜伽師資證照;另外完成50小時倒立師資培訓也取得證照,目前是美國瑜伽聯盟認證的國際瑜伽老師。
目前在紐約也有接一些在飯店,club, event和賭場演出
年初時在士耳其也有參與兩首作品錄音以及演出:https://youtu.be/6kif9892QpM



Contact
Instagram: isthisedelyn
Youtube: Edelyn
曲目
    1. Not4U
    2. Your fingers are mine
    3. No feelings
    4. Plastic covered beaches (ft. Jamie Beach)
    5. Less than 10%
    6. Outro j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