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丹尼爾彭伯頓/蜘蛛人:新宇宙 電影原聲配樂 (2LP黑膠) 首批限量雙面電影視覺彩膠
Daniel Pemberton/Spider-Man : Into the Spider-Verse (Original Score)
2019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19075902241

 索尼動畫與漫威娛樂聯合出品超級英雄蜘蛛人新動畫。
 託付來自英國,兩度提名金球獎、多次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的Daniel Pemberton擔綱配樂大任。
 充滿膽識和企圖心,勾勒出多樣的豐富調性,突顯飛天遁地、刺激萬分的打鬥場景感官震撼。


【關於電影】
索尼動畫與漫威娛樂聯合出品動畫《蜘蛛人:新宇宙》,由《食破天驚》和《樂高玩電影》等賣座動畫的菲爾‧洛德(Phil Lord)和克里斯多福‧米勒(Christopher Miller)雙搭檔聯手編寫全新力作。劇情描述:成長在布魯克林區,一名擁有蜘蛛般能力的中學生Miles Morales,試圖在超級英雄與平凡學生間取之平衡,然而,卻因為超級粒子對撞機的影響,將平行宇宙開啟,遇到另一位英雄Peter Parker,但是,還不只一位,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大集合!幕後配音名單則包括:靠著《真實的勇氣》獲奧斯卡提名「最佳女配角」的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以電視劇《俏妞報到》提名許多獎項的傑克‧強森(Jake Johnson)+憑藉《月光下的藍色男孩》獲得許多影評人協會、金球、美國演員工會、奧斯卡在內的男配角大獎之馬赫夏拉‧阿里(Mahershala Ali)+靠著《遠離賭城》奪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東尼獎、艾美獎以及葛萊美獎皆到手的莉莉‧湯琳(Lily Tomlin)+《X戰警:金鋼狼》的李佛‧薛伯(Liev Schreiber)等明星!

【關於原聲帶】
託付來自英國,兩度提名金球獎、多次入圍英國電影學院獎,拿下英國歌曲創作大賞The Ivor Novello Awards榮耀的丹尼爾‧彭伯頓(Daniel Pemberton)擔綱配樂大任。自歌壇起家,陸續替電影、電視影集、實境節目、紀錄片、電玩、廣告創作配樂,成為英國炙手可熱的音樂人;除此之外,丹尼爾還是時尚設計名流的最愛,負責Vivienne Westwood、Erdem Moralioglu、Eley Kishimoto等時裝秀的音樂總監!陸續交出《紳士密令》、《金錢世界》、《亞瑟:王者之劍》、《決勝女王》等矚目大片的電影原聲帶,分別以《史帝夫賈伯斯》提名金球獎「最佳原創配樂」、替《金爆內幕》量身打造的作品〈Gold〉,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喝采!英國雜誌Broadcast盛讚:「一位英國電視圈最搶手的音樂家,願意冒險的作曲家」!由此可知丹尼爾在做配樂時充滿膽識和企圖心,從《蜘蛛人:新宇宙》裡頭也勾勒出多樣的豐富調性!除了古典管弦樂團的基本架構外,本身熟悉流行音樂的丹尼爾,抓取時下搖滾和電子的契合度,突顯飛天遁地、刺激萬分的打鬥場景感官震撼!

曲目
  • Side A
    1. Into the Spider-Verse
    2. Only One Spider-Man
    3. Visions Brooklyn 1, 2, 3
    4. Security Guard
    5. Comic Book
    6. Green Goblin Fight
    7. The Amazing Spider-Man
    8. The Collider
    9. Destiny
    10. Escape the Subway
    11. Mi Amor
  • Side B
    1. Spider Training
    2. Rest in Peace
    3. My Name is.. Peter B. Parker
    4. For the Love of MJ
    5. Peter Enters the Spider-Verse
    6. Cemetery Splat
    7. Catch the S Train
    8. Quantum Physics
    9. Gimme the Goober
    10. Alchemax Infiltration Plan
    11. Alchemax Arrival
    12. Spider-Man Science
    13. Take the Computer and Run
  • Side C
    1. Are You Ready to Swing?
    2. Kingpin Clicks
    3. Aunt May and the Spider-Shed
    4. The Prowler
    5. Breakdown the House..
    6. .. and Tear off the Roof
    7. On Your Way
    8. This Spark in You
    9. Spider-Team Mission
  • Side D
    1. Suicide Squad
    2. Miles Morales Returns
    3. Saying Goodbye
    4. Shut it Down
    5. Kingpin Fight
    6. Shoulder Touch
    7. Aftermath
    8. Spider-Man Love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