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Cyndi Wang / BITE BACK (Pink Vinyl)
王心凌 / BITE BACK (紀念限定版彩膠)
Cyndi Wang / BITE BACK (Pink Vinyl)
2024年 04月 26日
産品編號: 19658877931
3/26 中午11點開始預購 ~ 4/9 截止
4/26 正式發行
預購 https://cyndi.lnk.to/BITEBACK_VL

CYNDI 王心凌【BITE BACK】
紀念限定版彩膠

浪漫炫目粉彩膠+鏤空絨毛摺頁+10首典藏歌曲
紀念彩膠限定款「魅惑造型海報」獨家曝光!

用命運磨鍊利爪 伺機登高再追擊
從容釋放全糖天性 宣示樂壇甜蜜領地

出道20週年的 CYNDI 王心凌
以黑貓般的潮酷姿態
重磅推出個人首張彩膠大碟
【BITE BACK】紀念限定版

180 g,33 3/1轉
德國DMM刻版

19658877931_packshot-119658877931_packshot-219658877931_packshot-319658877931_packshot-4

♛ 紀念版「浪漫炫目粉」彩膠
憑實力站上浪頭的「紅」,和釋然面對人生的「白」,碰撞出屬於 CYNDI 王心凌的「浪漫炫目粉」(SCRATCH PINK),前衛特殊色加上封面裡 CYNDI 王心凌與黑貓的雙重眼神殺,強烈的視覺衝擊將再掀全糖風暴,寫下全新紀元的經典篇章!

♛ 「凌式撒嬌」鏤空絨毛摺頁
延續【BITE BACK】甜蜜咬一口精裝膠盒版的視覺創意,彩膠版本將以破格的異材質標準字設計,梳理出粉色絨毛,感受時刻的撒嬌氛圍,打造頂級視、聽、觸覺三重饗宴。誠摯邀請你輕撫 CYNDI 王心凌最柔軟的內心世界,感受專輯裡百變的曲風和炸裂的音樂費洛蒙。

♛ 獨家收錄「魅惑造型海報」+「黑貓版歌詞寫真」
CYNDI 王心凌披上闇黑禮服化身絕美幻獸,以隱藏版造型優雅現身,獻上粉絲專屬的特殊規格海報。全專由裡到外滿是驚喜,絕對值得你悉心收藏!
曲目
  • Side A
    1. 最想你的 MISS YOU THE MOST
    2. BITE BACK
    3. 對賭 ALL IN
    4. SUGAR HIGH
    5. 言不由衷 INSINCERE
  • Side B
    1. 浮誇 EXAGGERATED
    2. 一律建議分手吧 JUST BREAK UP
    3. 感情用事 SENTIMENTAL
    4. 人間遇見 EMBRACING LIFE'S ENCOUNTERS
    5. 忘了說,你已經很好了 YOU ARE GOOD EN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