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CHiCO with HoneyWorks / 將我染色的i之歌 (CD+DVD初回盤)
CHiCO with HoneyWorks / Watashiwo Someru i no Uta
2018年 03月 09日
産品編號: 19075836052

◎ CHiCO with HoneyWorks眾所期盼的第二張專輯正式發行!
◎ 收錄動畫『愛在雨過天晴時』片頭曲〈懷念之雨〉、動畫『噗利噗利奇醬』片頭曲〈雙胞胎〉、動畫『銀魂精選集』片頭曲〈櫻花飛舞的破曉之時〉,及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片頭曲〈戀色中綻放〉等共15曲!
◎ 特典DVD收錄八首音樂錄影帶!
◎ 首批送日版宣傳海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由日本Sony Music舉辦以動漫歌曲為主的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冠軍CHiCO與網路人氣創作組合HoneyWorks合作而成的『CHiCO with HoneyWorks』第二張完整專輯正式發行!出道至今的相關MV總點播數突破兩億次的CHiCO with HoneyWorks最新專輯收錄了動畫『愛在雨過天晴時』片頭曲〈懷念之雨〉、動畫『噗利噗利奇醬』片頭曲〈雙胞胎〉、動畫『銀魂精選集』片頭曲〈櫻花飛舞的破曉之時〉,及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片頭曲〈戀色中綻放〉等共15曲!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34分鐘
區碼:3區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我的偶像宣言
    2. 懷念之雨 【動畫『愛在雨過天晴時』片頭曲】
    3. 雙胞胎【動畫『噗利噗利奇醬』片頭曲】
    4. 閃亮亮
    5. 白鶴的心情【電影『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插曲】
    6. 愛情口哨
    7. 週末Worker feat. Karen (歡唱小怪獸)
    8. 卡納蕾
    9. 戀色中綻放【動畫電影『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片頭曲】
    10. 平成泡沫
    11. 留堂老師
    12. 想要變可愛
    13. 獻給你的歌
    14. 櫻花飛舞的破曉之時【動畫『銀魂精選集』片頭曲】
  • DVD
    1. 戀色中綻放
    2. 卡納蕾
    3. 櫻花飛舞的破曉之時
    4. 雙胞胎
    5. 懷念之雨
    6. 留堂老師
    7. 想要變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