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Cheu-B / 歡迎來到天空之城
Cheu-B / Welcome to Skyland
2019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985444202

◎ 法國獨立饒舌團隊XVBARBAR成員單飛發行個人首碟
◎ 擁有超級創作才情、不做過多修飾的生猛嗆辣饒舌音調、大玩Trap風格
◎ XVBARBAR昔日戰友The S、Black D和Leto前來相挺


在法國獨立饒舌界赫赫有名的Cheu-B,身為XVBARBAR的饒舌團隊成員,如今單飛發行個人專輯,火力全開的展現十足霸氣!本名Bechara Teby的Cheu-B,和ADK、Black-D、Pispa、Layon、Leso、Mess和The S等一幫好友合組XVBARBAR,後來簡化為XV。擁有超級創作才情、不做過多修飾的生猛嗆辣饒舌音調、大玩Trap風格,讓唱片公司賞識不已,率先簽下Cheu-B發行個人首碟《Welcome To Skyland》,結合7首原先獨立發行之作,加上13首全新撰寫單曲,滿滿20首歌曲爆衝街頭氣息,體驗法式饒舌的獨特性,又能嗅得濃烈美派新興Trap潮流!Cheu-B多變嗓音詮釋也是一大特點,可以粗獷猛烈、可以滑順和緩,加上變聲效果器的運用,深刻感受Cheu-B切換自如的高超技巧。就連XVBARBAR昔日戰友The S、Black D和Leto也前來情義相挺!

(內無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La Capitale Est Prise
    2. Pesos (feat. 13 Block)
    3. Monstres Et Vilains
    4. Hola (feat. Hamza)
    5. A Qui Le Tour
    6. 95
    7. Tommy Eagan
    8. Le Djé
    9. C’est Laquelle (feat. The S)
    10. Explicit
    11. Martial Anthony
    12. Boston George (feat. Black D & Leto)
    13. OG
    14. Dépose Minute
    15. Grande Marinière
    16. Trop parano
    17. Pause
    18. Lemon
    19. Oh ! Marie (feat. Pon 2 Mik)
    20. Le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