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大人小孩雙拍檔/搖擺燈影
Boyz II Men/Under the Streetlight
2017年 10月 24日
産品編號: 88985398972

 締造全球超過6400萬張專輯銷售,勇奪4座葛萊美獎肯定,引領90年代美聲風潮的男子團體。
 慶祝成軍25週年,親自挑選昔日影響至深的Doo-Wop風格作品予以翻唱,添入大量放克、靈魂、搖擺、節奏藍調等元素。
 邀請奧利佛獎加冕的Amber Riley、多達10座葛萊美肯定的福音團隊Take 6、16次葛萊美入圍的R&B情歌王子Brian McKnight前來助陣站台。


引領90年代美聲風潮的男子團體Boyz II Men,無論是人聲獨唱亦或合音搭襯,皆發揮完美動人境界。締造全球超過6400萬張專輯銷售,勇奪4座葛萊美獎肯定,於好萊塢星光大道留下一顆專屬星星。僅次貓王、披頭四及瑪麗亞凱莉,立足告示牌史上蟬連冠軍週數高達50週藝人的第四席,佔據告示牌「90年代最成功的音樂性團體」殿軍!不僅如此,Boyz II Men趕搭上最後一波New Jack Swing風潮,讓樂迷體驗慢歌溫柔、快歌動感,同樣努力推廣Motown時期的靈魂樂章!

來自費城的Boyz II Men,由Wanya Morris、Shawn Stockman、Nathan Morris和Michael McCary四位黃金成員組織而成。1991年發行首張專輯《Cooleyhighharmony》,連續打出四支告示牌R&B榜前十名單曲。隔年替艾迪墨菲主演電影「花心大少闖情關Boomerang」演唱重點襯樂〈End Of The Road〉,霸氣佔領告示牌冠軍長達13週之久,打破由貓王於1956年所創下〈Hound Dog/Don't Be Cruel〉雙A單曲11週冠軍記錄。《Cooleyhighharmony》即刻改版加歌重發,美國本土狂銷900萬張!1994的《II》,不僅空降冠軍寶座,更是張鑽石級大碟,入選告示牌「90年代最佳專輯」第13名。依然登頂成功的《Evolution》,還特別問市西班牙文版本。負責低音的Michael McCary,於2003年離開Boyz II Men,自此團隊展開三人全新豐富歌唱生涯,持續詮釋都會男女的情歌主題曲、散佈令人動容的美聲音場!

慶祝成軍25週年,Boyz II Men親自挑選昔日影響至深的Doo-Wop風格作品予以翻唱,推出首度加盟Masterworks Sony旗下的新碟《Under the Streetlight》,添入大量放克、靈魂、搖擺、節奏藍調等元素,保留迷人的多部合聲,將其傳統搖擺韻味淋漓盡致展現,讓耳熟能詳的金曲再展十足魅力。邀請奧利佛獎加冕的Amber Riley、多達10座葛萊美肯定的福音團隊Take 6、16次葛萊美入圍的R&B情歌王子Brian McKnight前來助陣站台!包括:1956年登記英國金榜冠軍,入選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謠」名單,Frankie Lymon & The Teenagers的〈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端呈Doo-Wop和搖滾的輕愉混搭;原曲僅1分36秒的〈Stay〉,獲得美國音樂史上歌曲長度最短獲冠記錄,也是翻唱最多的歌謠之一,成為Maurice Williams And The Zodiacs最為人知的經典,Boyz II Men依循了短而精緻的傳統;雖然〈I Only Have Eyes For You〉原唱並非The Flamingos,卻是讓此曲大受商業歡迎的關鍵,票選進入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謠」裡頭;同為滾石雜誌「史上500首經典歌謠」的〈Up On The Roof〉,是雙入席「搖滾名人殿堂」、「人聲名人殿堂」的The Drifters傳世歌謠;最後獻上全新創作〈Ladies Man〉,不走舒緩情歌路線,卻能感受滿載的歡樂氛圍、身體會不由自主的隨之起舞!

曲目
    1. Why Do Fools Fall In Love
    2. A Thousand Miles Away
    3. Stay
    4. I Only Have Eyes For You
    5. Up On The Roof
    6. I'll Come Running Back To You
    7. Tears On My Pillow
    8. A Sunday Kind Of Love
    9. Anyone Who Knows What Love Is
    10. Ladies 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