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哈雪男孩 / 身體無用
Boy Harsher / Yr Body Is Nothing
2018年 08月 14日
産品編號: NUDE002

◎ 暗黑系電氣領域男女雙人組合首張大碟
◎ 美國獨立搖滾樂團The Vanity Set成員Peter Mavrogeorgis擔綱最後混音工程
◎ Decoder Magazine:「極度適合跳舞的幻夢敘事手法,滿載慾望和些微不安感」、Gorilla Vs. Bear:「充滿暗黑美學以及情感交織的極佳新碟」


建構在暗黑系電氣領域的Boy Harsher,擺盪輕飄虛幻囈語,令人不自覺的毛骨悚然起來。來自美國的男女雙人團隊Boy Harsher,由負責吟唱的女聲Jae Matthews、打造極簡派電氣之音的製作好手Augustus Muller共通組成。早在2013年,兩人以Teen Dreamz之名出道,Jae以朗讀短篇小說為主,Augustus則搭上故事情節編寫配樂。經過一年的歷練,背景音樂變的更跳、更具律動感,Jae的聲線中也勾勒出戲劇畫面。2014年正式更名Boy Harsher,並且推出暖身迷你專輯《Lesser Man》,Boy Harsher利用廉價合成樂器打理最不假修飾的電子之聲,Augustus將音樂結合拿手的影像畫面,營造一齣短篇故事劇集,贏得各界好評!醞釀多時的首張大碟《Yr Body Is Nothing》,託付美國獨立搖滾樂團The Vanity Set成員Peter Mavrogeorgis擔綱最後混音工程,贏取Decoder Magazine:「極度適合跳舞的幻夢敘事手法,滿載慾望和些微不安感」、Gorilla Vs. Bear:「充滿暗黑美學以及情感交織的極佳新碟」等傳媒推崇!詭譎的前引〈Intro〉之後,正式進入〈A Realness〉主場,雖有明亮節奏倚靠,仍舊體驗無限翻轉的焦慮感;迷幻舞韻的躁動在〈Suitor〉之中現形,搭上Jae鬼魅聲線,令人淪陷在失速快感中;接下來的〈Morphine〉、〈Deep Well〉、〈Big Bad John〉,一直存在的迷惘依舊強烈;曲末的〈Cry Fest〉,就是恐怖故事集的最佳代言之作!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Intro
    2. A Realness
    3. Yr Body Is Nothing
    4. Last Days
    5. Suitor
    6. Morphine
    7. Save Me
    8. Deep Well
    9. Big Bad John
    10. Cry 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