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黑潮M / 永不滿足 (2CD進口豪華版)
Black M / Eternel Insatisfait Reedition (2CD)
2018年 01月 23日
産品編號: 88985497632

◎ 自轟動法國暢銷饒舌團隊Sexion D’Assaut走紅成員個人大碟
◎ 此2CD進口限量豪華版超值加收8首新歌
◎ 其中搭配改版問市的〈Dress Code〉和〈Tic-Tac〉已攻入法國流行百大單曲排行榜
  

以精湛高超的快嘴功力、豐富的創作和咄咄逼人韻腳,建立起鮮明個性,自轟動法國暢銷饒舌團隊Sexion D’Assaut走紅的Black M,單飛不解散的迅速打造屬於自己音樂王朝。本名Alpha Diallo的Black M,出生法國巴黎,和Sexion D’Assaut弟兄們自獨立廠牌陸續推出多張Mixtapes,5年的努力耕耘下,在歐陸闖出知名度。2010-2012連續三年在索尼音樂旗下發行三張進軍國際的專輯,分別佔領亞、季、冠軍席次,賣出多張白金以及鑽石級唱片認證。Black M問市首張個人大碟《Les Yeux Plus Gros Que Le Monde》和隨後的改版《Le Monde Plus Gros Que Mes Yeux》,空降法國流行榜亞軍,突破3白金的傲人銷售量!2015年的《Les Yeux Plus Gros Que L'Olympia》演唱會收音特典,衝上法國流行榜TOP24席次,場場爆滿的樂迷,將Black M的人氣拱上頂點!

發片量密集,創作量旺盛的Black M,趁勝追擊的問市新碟《Eternal Insatisfait》,二度拿下法國流行榜亞軍位置,同時佔據比利時季軍+瑞士NO.18,成績勝過前作!此回在幕後製作與歌曲助陣名單上依舊亮眼,一字排開的秀上Sexion D’Assaut隊友Barack Adama+連續三年贏取荷蘭「最佳製作人」的超級DJ Boaz van de Beatz+兩座葛萊美獎加持,天王天后指定製作的電音鬼才Diplo+法國爵士/放克界大師,現年82歲的Manu Dibango+全球破億銷售量,身擁8座拉汀葛萊美和2座葛萊美喝采的性感拉丁女神Shakira+前嘻哈雙人組Kore & Skalp的DJ/製作高手Skalp+製作過Eminem、Bruno Mars、Rihanna等巨星的Supa Dups+出生阿爾及利亞的R&B美聲女伶Zaho…等各國、跨越各界明星站台。在嘻哈/饒舌基調中,廣為融合電音舞曲、雷鬼、拉丁、節奏藍調、放克、流行、民謠搖滾等豐富元素,耐聽因子全數釋放,其中搖擺Reggaeton的〈Je suis chez moi〉、Electro-Hop的〈#Askip〉,已分別開出法國流行榜TOP24、NO.17的好成績!此張雙碟限量盤追加CD1的6首+CD2的8首未曾發表新歌,其中搭配改版問市的〈Dress Code〉和〈Tic-Tac〉,已攻入法國流行百大單曲排行榜裡頭,CD2的全新曲目中,法國備受推崇的饒舌高手S.Pri Noir、白人饒舌兇狠戰將Sofiane前來助陣!

(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曲目
  • CD 1
    1. Tic-Tac
    2. Tout recommencer
    3. Tout se passe apres minuit (feat. Dadju)
    4. Dress Code (feat. Kalash Criminel)
    5. Le plus fort du monde
    6. Dans ma tete
    7. Je suis chez moi
    8. #Askip
    9. A l’ouest (feat. MHD)
    10. Frerot (feat. Soprano)
    11. Beautiful
    12. Parle-moi (feat. Zaho)
    13. French Kiss
    14. Refait le monde
    15. Tout ce qu’il faut (feat. Abou Debeing, Alonzo & Gradur)
    16. La route des princes
    17. Comme moi (feat. Shakira)
    18. O.V.N.I.
    19. Eternel Insatisfait
  • CD 2
    1. Death Note
    2. Sors de l’arene
    3. Frere Black
    4. Alton Sterling
    5. Jaloux
    6. N.C.M. (feat. S.Pri Noir)
    7. Mais qui es-tu
    8. Mort dans le stream (feat. Sofi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