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破聲樂團 / 漸入佳境
Bad Sounds / Get Better
2019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19075808842

◎ 由Merrett鬼才兄弟領軍英國Indie Pop樂團首張專輯
◎ 兼容並蓄混入Beck的《Odelay》經典、70年代放客和靈魂之聲,以及Flaming Lips式的迷幻音場。
◎ 收錄包括出道首波主打〈Wages〉在內共13首新歌


入選英國衛報「當週新團」力薦,結合頑童Beck般天馬行空的拼貼魅力,攫取70年代的聲韻,流暢又帶著陽光般閃亮節拍!由鍵盤手/主唱Ewan和主唱Callum Merrett兩兄弟領軍,加上貝斯手Charlie Pitt、吉他手Sam Hunt、鼓手Olivia Dimery所組成Bad Sounds五人部隊,由於Merrett兄弟對於黑人音樂情有獨鍾,除了Hip-Hop、Funk、Soul等躍動節奏之外,Michael Jackson的音樂更是影響至深。兩兄弟在2016年發行〈Wages〉單曲,讓英國BBC Radio 1的重量級DJ Annie Mac欣賞不已,同時成功吸引索尼音樂集團青睞,就在籌備首張專輯《Get Better》前,增添其他三位成員,豐富其音源。交付Merrett兄弟所主導的《Get Better》,AllMusic網站好評道:「兼容並蓄混入Beck的《Odelay》經典、70年代放客和靈魂之聲,以及Flaming Lips式的迷幻音場。」初試啼聲的單曲〈Wages〉,搖擺出復古情懷,誘人起舞;輕鬆舒適的〈Couldn't Give It Away〉,還有兩兄弟變化多端的演繹方式,整曲邁出鮮亮律動;獨立界新女聲Ardyn幫腔〈Milk It〉,再現一貫惹人舞動的熱情;直到〈Honestly〉、〈No Luck〉等曲目,繼續激盪出更多的音樂活力!

(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1. Get Better Theme
    2. Wages
    3. Avalanche
    4. How Are You Gonna Lose?
    5. Couldn't Give It Away
    6. Milk It feat. Ardyn
    7. Banger
    8. Eat Right (Get Better Theme, pt.2)
    9. Evil Powers
    10. Thomas Is a Killer
    11. Another Man
    12. Honestly
    13. No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