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imer / ONE / Hananouta / Rokutoseino Yoru Magic Blue ver.
Aimer / ONE / 花之頌 / 六等星之夜 Magic Blue ver. (CD+DVD初回盤)
Aimer / ONE / Hananouta / Rokutoseino Yoru Magic Blue ver.
2017年 10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985487032

◎ 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睽違一年的最新單曲!
◎ 收錄劇場版電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主題曲〈花之頌〉
◎ 特別翻唱傳奇歌后中島美雪代表曲〈糸〉!


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睽違一年的最新三A面單曲《ONE / 花之頌 / 六等星之夜 Magic Blue ver.》正式發行!

經歷了2016年首度來台開唱及2017年初首次發行的雙精選後,人氣更上一層樓的新世代歌姬Aimer正式發行她個人的第13張單曲。三A面的單曲分別收錄了久違多時的快歌曲目〈ONE〉、動畫電影『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主題曲〈花之頌〉,及將出道曲重新編曲的〈六等星之夜 Magic Blue ver.〉等三首主打歌。B面曲則收錄了翻唱日本歌后中島美雪的經典曲目〈糸〉,帶給你各種面貌、充滿無限可能性的Aimer。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9分鐘
區碼:ALL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ONE
    2. 花之頌【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主題曲】
    3. 六等星之夜 Magic Blue ver.
  • DVD
    1. 「zero」MUSIC VIDEO
    2. 「歌鳥風月」MUSIC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