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Aimer / I beg you / Hanabiratachi no March / Sailing
Aimer / I beg you / 花瓣的遊行 / Sailing (CD+DVD初回盤)
Aimer / I beg you / Hanabiratachi no March / Sailing
2019年 01月 25日
産品編號: 19075929132

◎ 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2019年最新三A面暨個人首張公信榜冠軍單曲!
◎ 收錄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主題曲〈I beg you〉及富士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節目『悲慘世界』主題曲〈Sailing〉!
◎ 初回盤DVD收錄歌迷會限定演唱會七曲現場演出影像!


失而復得的靈性嗓音,跨越命運的新世代歌姬Aimer 2019年最新三A面單曲正式發行!相隔四個月的第16張單曲繼2018年的〈花之頌〉後再度與『Fate』系列電影搭配,收錄了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的主題曲〈I beg you〉,並由該系列的配樂大師梶浦由記作曲及製作!此外另收錄了迎接春季的〈花瓣的遊行〉,及由藤岡靛主演的富士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節目『悲慘世界』的主題曲〈Sailing〉!B面曲則收錄了Aimer重新翻唱自己的人氣曲目〈Mine〉的新版本以及同樣作為人氣曲的〈北極星〉的混音版本!

如此豪華的單曲果然受到樂迷的青睞並於發行首周獲得了日本ORICON公信榜實體數位共同單曲榜及實體單曲榜的冠軍!這不僅僅是Aimer個人首次奪冠的作品,以單曲榜來說更是睽違五年再度由單人女歌手奪冠!初回盤DVD收錄九首現場演出片段。

音效選擇:PCM Stereo
系統規格:NTSC DVD5
螢幕比例:16:9
時間長度:46分鐘
區碼:ALL
字幕:無

內附日文歌詞

曲目
  • CD
    1. I beg you【劇場版動畫『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主題曲】
    2. 花瓣的遊行
    3. Sailing 【富士電視台開台60周年特別節目『悲慘世界』主題曲】
    4. Mine -Mellow Yellow ver.-
    5. 北極星 (haruka nakamura ursa remix)
  • DVD: Aimer Fan Club Tour "été"
    1. After Rain
    2. 七月之翼
    3. 繁星消失的夜晚
    4. Re:pray
    5. Ref:rain
    6. tone
    7. 九月
    8. Black Bird
    9. 望著夏草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