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艾達墨赫/美麗圖像
Ada Morghe/Pictures
2019年 02月 15日
産品編號: 19075919562

 徘徊在流行和爵士樂派之間的矚目新女聲。
 處女秀託付跨界製作高手Hans-Martin Buff(Prince、Scorpions)操刀,英國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進行錄製。
 難以忘懷的小品〈Unspoken〉,追入Ada Morghe負責編劇以及演出重要角色電影「Frau Mutter Tier」中的版本。


沒有花俏的唱法,多的是平實溫暖音調,徘徊在流行和爵士樂派之間,展現微妙情感宣洩的無窮魅力!現居在倫敦和慕尼黑的新秀Ada Morghe,擁有演員和歌手雙重身分,演而優則唱的Ada Morghe,跨越不同領域,卻能同時覓得最純粹的感動與熱情!

本名Alexandra Helmig的Ada Morghe,於德國、美國、英國等地駐足停留,搜集屬於爵士的迷人樂章。曾與廣為融合爵士、放克、搖滾、世界音樂等元素的知名吉他手Uli Graner和他的樂團合作,在德國各地舉辦巡迴演出,讓世人見識到他不僅有傑出的演技,更有一副優美好嗓!就在拍戲空檔,Ada Morghe錄製完成首張處女秀《Pictures》,所有歌曲創作全出自於他之手,託付跨界製作高手Hans-Martin Buff(Prince、Scorpions)操刀;除此之外,幕後樂手都是大有來頭,包括:協助過Kylie Minogue、Bryan Ferry等明星的Livingstone Brown彈奏貝斯+已故天王George Michael長期合作樂團,與Alicia Keys和Jamie Cullum等人共事,替已故白人靈魂之后Amy Winehouse寫歌的Luke Smith負責鍵盤+英倫嘻哈高手Wretch 32和音樂頑童Naughty Boy的專屬鼓手Josh “McKnasty” McKenzie+義大利出生,走紅各歐洲爵士音樂祭典、於倫敦重要俱樂部駐場的吉他手Luca Boscagin等高手聯合伴奏,英國傳奇錄音室Abbey Road Studios進行錄製!

同名曲〈Pictures〉,生動如畫的琴韻漸次融入柔暢風情之中,如臨酒吧聆賞般的愜意自在,又透著80年代流行曲調的復古氣息,一副美麗圖像即刻浮現腦海;簡約質樸的〈Dying Flame〉,帶領樂迷前進深邃無垠的夢幻空間;活潑明亮的〈Paperlove〉,放克爵士的鼓動節奏和小號輔佐,Ada Morghe聲頻則千變萬化的十分精彩,渾厚飽滿又可平鋪直敘;往流行區塊靠攏的〈Seabirds〉,順暢旋律耐聽且討喜,傳達感人肺腑的情感,構築器樂與人聲間無懈可擊的完美交會;難以忘懷的小品〈Unspoken〉,追入Ada Morghe負責編劇以及演出重要角色電影「Frau Mutter Tier」中的版本,原曲釋放流行搖滾本色,電影中的片段則添入大量鋼琴和弦樂共鳴,秀出其能寫、能演、能唱的全方位才情!

曲目
    1. Pictures
    2. Dying Flame
    3. Silver Dust
    4. Unspoken
    5. Paperlove
    6. Seabirds
    7. Soar up High
    8. Everything I Have
    9. Unspo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