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驚奇4超人(2LP黑膠)
2016年 05月 17日
産品編號: MOVATM058
★經典黑膠唱片發行廠牌之一Music On Vinyl高品質180g壓片。
★改編漫威漫畫經典英雄人物,重新打造《驚奇4超人》2015年版本。
★一次動員馬可‧貝爾崔米 X菲利普‧葛拉斯兩位重量級大師聯手擔綱幕後配樂之責。
★充滿驚悚/科幻配樂的緊張氛圍,管弦樂隊陣陣架起浩瀚氣勢,從磅礡旋律中剪輯史詩般聲韻。

【關於電影】
沒有延續2005《驚奇4超人》和2007的《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系列劇情,二十世紀福斯影片重新打造《驚奇4超人》2015年版本,同樣改編漫威漫畫(Marvel)的經典英雄人物。四位主角換成平凡的年輕人,被送到充滿危機的宇宙時空,雖然有驚無險的皆獲拯救,身體外貌卻起了巨大變化,有穿梭自如於各空間的「神奇先生」、能夠自身隱形並產生保護屏障的「隱形女俠」、擁有火焰和飛行能力的「霹靂火」、全身堅硬無比身軀的「石頭人」…等四超人,利用各自超能力,併肩抵禦敵軍、保衛地球!憑藉小成本卻賺取破億票房《超能失控Chronicle》的導演喬許‧特蘭克(Josh Trank),首次掌鏡好萊塢暑期大片!四位主角分別由:以《分歧者》、《進擊的鼓手》打開知名度的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從電視影集《紙牌屋》、《24小時反恐任務》嶄露頭角的凱特‧瑪拉(Kate Mara)+《超能失控》班底、《奧斯卡的一天》廣受好評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akari Jordan)+《舞動人生》中出色表演獲得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學院「最佳男主角」大獎的傑米‧貝爾(Jamie Bell)…擔任演出!

【關於原聲帶】
一次動員馬可‧貝爾崔米(Marco Beltrami) X菲利普‧葛拉斯(Philip Glass)兩位重量級大師聯手擔綱幕後配樂之責!以驚悚/科幻配樂打進好萊塢,靠著《驚聲尖叫》系列站穩腳步,隨後獻出《老師不是人》、《惡靈古堡》、《刀鋒戰士2》、《魔鬼終結者3》、《機械公敵》、《決戰異世界:進化時代》、《金鋼狼:武士之戰》等賣座強片,分別於2007和2009年交出《決戰3:10》、《危機倒數》兩度入圍奧斯卡獎得意之作。可說是20世紀最具影響力作曲家之一的菲利普‧葛拉斯(Philip Glass),曾就讀茱莉亞音樂院,身為法國音樂教母布蘭潔(Nadia Boulanger)的學生,受到印度西塔琴大師拉維‧香卡(Ravi Shankar)的啟發,成為當代「簡約主義」的先鋒之一。舉凡《達賴的一生》、《醜聞筆記》、《楚門的世界》以及《時時刻刻》等電影,都是菲利普送上的漂亮成績單,贏取各大獎座喝采!馬可和菲利普兩人涉及樂種領域以及風格迥然不同,卻能彼此吸收經驗的碰撞出精彩火花,《驚奇4超人》原聲帶完全展現絕妙驚奇之音!揭起電影序曲〈Fantastic Four Prelude〉,動盪激烈聲頻起伏穿繞,蘊藏著未知的神祕和緊張;管弦樂隊陣陣架起浩瀚氣勢的〈Building The Future〉,撼動人心的頻率持續擴散至〈Launch One〉裡頭,無止境的迴旋縈繞,開啟感官的衝擊力;腎上激素瞬間飆高的〈Run〉,從頭到尾在一片屏息的高能量壓縮下,神經緊繃的集中注意力;父與子間的對話,〈Father And Son〉毫無溫馨的感人面貌,反而是一種相互對峙;超過6分鐘的〈End Titles〉,從磅礡的旋律中剪輯史詩般聲韻,最後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結束,也期待著四超人下一步的捍衛行動!

曲目:
LP 1
Side A
1. Fantastic Four Prelude
2. The Garage
3. The Unveiling
4. Baxter
5. “All My Faith”
6. The Lab
7. Meeting Of The Minds
8. It Begins
9. Building The Future

Side B
1. Launch One
2. Neil Armstrong
3. Maiden Voyage
4. Footprints
5. “Run”
6. Ben's Drop
7. Real World Applications
8. Under Pressure

LP 2
Side A
1. The Search
2. “You're Going To Like This One”
3. Father And Son
4. Return
5. He's Awake

Side B
1. Pursuit
2. Strength In Numbers
3. End Tit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