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首張同名專輯
2016年 03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875181062
◎澳洲版The X Factor第七季冠軍首張專輯
◎甫發行即空降澳洲流行榜第9名,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
◎除重新詮釋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Earned It〉和〈Love Me Like You Do〉重要襯曲在內共10首翻唱歌曲外,追加登記澳洲榜殿軍原創主打〈Stone〉

正值青春年華,擁有東方臉孔的帥氣小子Cyrus,出生自表演藝術家庭,流有菲律賓血統,現年19歲,本名為Cyrus Villanueva,雖然求學時期研讀平面設計,卻仍對音樂抱持極大夢想,期盼能夠站上大舞台,唱著屬於自己的歌謠。延續父親和兄弟的表演才情,利用課餘閒暇時間,在一些酒吧、咖啡廳、婚禮現場自彈自唱,秀出歌唱以外的吉他、鋼琴等樂器演奏技巧。2015年參加澳洲版The X Factor達人秀第七季的比賽,從試鏡的驚豔全場,讓四位評審和所有觀眾起立鼓掌,一路過關斬將拿取冠軍寶座,簽入夢寐以求的索尼音樂名廠,準備躍入國際一展身手!

簡化以Cyrus之名出道,送上首張個人專輯《Cyrus》,空降澳洲流行榜第9名,快速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曲風甚廣的Cyrus,特別挑選搖滾、民謠、電子、靈魂、嘻哈、流行…等不同領域的歌手作品重新詮釋,套入本身獨特細膩的嗓音頻率,又不失節奏性的旋律,賦予歌曲全新生命。包括:瑞典電舞精靈Robyn的〈Dancing On My Own〉、話題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The Weeknd的〈Earned It〉和Ellie Goulding之〈Love Me Like You Do〉兩首重要襯曲、憂鬱紳士Chris Isaak替大衛林區獲得坎城影展金棕櫚獎最佳影片「我心狂野」收藏珍品〈Wicked Game〉、新世代靈魂歌姬Adele的〈Rumour Has It〉、推動民謠運動先鋒Bob Dylan傳世之〈Knockin' On Heaven's Door〉、「搖滾名人殿堂」會員Phil Collins的〈In The Air Tonight〉…等絕對好歌之外,追加原創主打〈Stone〉,混融流行福音、靈魂等調性,登記澳洲榜殿軍席次,也是一枚金唱片快速入袋!

曲目:
1.Stone
2.Dancing On My Own
3.Earned It
4.Wicked Game
5.Hold Back The River
6.Rumour Has It
7.Knockin' On Heaven's Door
8.Jealous
9.Don't
10.Love Me Like You Do
11.In The Air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