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飛蛾撲火
2016年 02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107982
◎天后Beyonce曾欽點合作的電子/獨立搖滾男女雙人組合最新大碟
◎佔領Consequence Of Sound、Pitchfork、Stereogum、Billboard等各大媒體版面,入籍「2016年最受期待的專輯」名單
◎Exclaim!給予(8/10)近滿分高評:「纜椅樂團一再證明為流行樂壇中的最佳創作團隊,挾帶精良製作和歌唱真本領,也讓他們的作品顯得特別朝氣蓬勃。」

滾石雜誌:「曲調延伸出溫和流暢感,輕快探尋屬於80年代的Synth-Pop,再至淡淡鄉村樂的夢幻。」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Chairlift,兩位多才多藝的成員,從鬼屋特效音樂營造者,一躍歌壇備受各界好評電子/獨立搖滾新貴!負責創作/演唱/吉他的Aaron Pfenning,於2010年脫隊單飛,替換曾任滾石雜誌、MTV台、Spin雜誌力捧嘻哈團Das Racist專輯製作的Patrick Wimberly;加上化名Ramona Lisa出版作品,擔綱創作/主唱/手鼓/合成器的Caroline Polachek,兩人受到Beyoncé青睞,邀約在葛萊美大贏家同名專輯《Beyoncé》中合作!2008年推出首輯《Does You Inspire You》,隔年在Columbia Records輔助下,打開夢寐以求的國際市場,加入新歌以及部分作品重新混音二度問市。再接再厲的《Something》,站上Stereogum音樂網站「2012年度50大專輯」第9席次!

闊別四年之久,兩位團員暫時擱下自己單飛不解散的音樂計畫,齊力製作完成《Moth》新碟,尚未問市前,即佔領Consequence Of Sound、Pitchfork、Stereogum、Billboard等各大媒體版面,入籍「2016年最受期待的專輯」名單,登上Brooklyn雜誌2016年1月的「當月最佳專輯」首選!Exclaim!給予(8/10)近滿分高評:「纜椅樂團一再證明為流行樂壇中的最佳創作團隊,挾帶精良製作和歌唱真本領,也讓他們的作品顯得特別朝氣蓬勃。」 嗓音獨特的Caroline,韌性十足的演繹〈Polymorphing〉,交替Funky和Synthpop的律動,特別誘發起舞情緒;巧妙融合Hip-Hop到電氣領域的〈Romeo〉,以及Funky Soul復古調性的迷情之作〈Ch-Ching〉,都是Chairlift陸續挑出主打,引領聽眾重返愜意恬適與青春爛漫時光!
曲目:(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1.Look Up
2.Polymorphing
3.Romeo
4.Ch-Ching
5.Crying in Public
6.Ottawa to Osaka
7.Moth to the Flame
8.Show U Off
9.Unfinished Business
10.No Such Thing As Illu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