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chael Jackson / Bad 25 (2CD)
麥可傑克森 / 飆 25週年典藏紀念版 (2CD)
Michael Jackson / Bad 25 (2CD)
2012年 09月 18日
産品編號: 88691999702
★4千5百萬張全球銷售紀錄,5首告示牌冠軍單曲
★2項葛萊美獎加冕,橫掃全球排行的流行音樂聖盃之作
★滾石雜誌評選史上最偉大專輯之一,VH1史上百大專輯認證
★25週年典藏版內容全面升級:
◎原始專輯重新母帶數位處裡
◎加收13首包括混音單曲、未收錄歌曲,罕見絕版曲目
◎附專輯詳解彩照別冊
【首批內附進口封面貼紙一張】

若1982年專輯【Thriller】是流行音樂的里程碑,1987年第3張專輯【Bad】就是再創Michael個人音樂高峰的野心作品。主打歌”Bad”的MV交由奧斯卡金獎大導馬丁史柯西斯執導,寫實的紐約故事場景,天衣無縫的排舞場面,首播後一樣造成轟動。除”Bad”之外,包括”Man In The Mirror”、”I Just Can’t Stop Lovin’ You”、” Dirty Diana”、”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陸續奪下告示牌冠軍單曲,Michael再次以流行樂王者之姿席捲全球音樂市場。2012年在索尼音樂旗下所屬的Epic唱片公司與麥可傑克森遺產管理委員會統籌製作之下,將這張流行音樂經典重新以豐富的內容再度推出。25週年典藏紀念版除將原始專輯以數位修復處裡之外,更蒐集許多首次出土的珍貴錄音;包括6首首次披露的DEMO歌曲,以及4首全新舞曲混音單曲。首波單曲”BAD”Remix版找來拉丁舞曲天王嬉哈鬥牛梗PITBULL助陣,再現流行天王的音樂風采,加上一本編彙詳實的專輯詳解彩照別冊,這張已名列滾石雜誌評選史上最偉大專輯之一,VH1史上百大專輯認證的殿堂專輯,絕對您值得珍藏!
曲目
  • CD 1 – 數位處理版
    1. Bad
    2. 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3. Speed Demon
    4. Liberian Girl
    5. Just Good Friends
    6. Another Part Of Me
    7. Man In The Mirror
    8. I Just Can’t Stop Lovin’ You
    9. Dirty Diana
    10. Smooth Criminal
    11. Leave Me Alone
  • CD 2 – 混音單曲、未收錄歌曲
    1. Don’t Be Messin’ Around
    2. I’m So Blue
    3. Song Groove (A/K/A Abortion Papers)
    4. Free
    5. Price Of Fame
    6. Al Capone
    7. Streetwalker
    8. Fly Away
    9. Todo Mi Amor Eres Tu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Spanish Version)
    10. Je Ne Veux Pas La Fin De Nous (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