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頑強抵抗
2016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875122692
◎擅長融合各類型曲風,開創前衛流行樂潮的義大利全方位創作歌手最新專輯
◎一肩扛起詞曲編寫製作等大任,每一首歌都代表著自己人生態度、心情寫照,唯有自己操控才能真實道出箇中滋味
◎藉由音樂提供更多正向能量專輯,打入義大利流行榜第14名

擅長融合各類型曲風,開創前衛流行樂潮,靈巧混搭專屬街頭流行風格,立足義大利樂壇全方位創作歌手的Neffa,本名為Giovanni Pellino,早在80年代化名Jeff Pellino於不同的硬式龐克搖滾樂團中擔任鼓手,90年代更有幸隨著樂團和Metalica與AC/DC同台演出,在音樂履歷上擁有相當榮耀成就。而後,Neffa跳脫以往框架,協同DJ Gruff、Deda組成Sangue Misto三人嘻哈團隊,打造的暢銷經典《SXM》,選入滾石雜誌「最佳義大利專輯」第25位。Neffa在1996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Neffa & I Messaggeri Della Dopa》,帶著強烈的義式街頭風格,一舉締造金唱片銷售認證;接下來陸續發行的專輯,也同樣獲得義大利樂壇相當大的迴響,逐漸建立Neffa特有樂風與其地位。替電影「熾愛 Saturno Contro」製作原創音樂和主題曲〈Passione〉,獲得義大利奧斯卡獎(David di Donatello)的「最佳電影音樂」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提名,締造事業全新高峰!

再度秀出跨領域音樂風格恰到好處的新碟《Resistenza》,Neffa一肩扛起詞曲編寫製作等大任,因為每一首歌都代表著自己人生態度、心情寫照,唯有自己操控才能真實道出箇中滋味!標題的靈感來自於勇氣與突破,當每天面對生活挑戰時,總有未知的突發事件迎接我們,選擇接受並抱持希望的信念,藉由音樂提供更多正向能量,堅持無條件的貢獻音樂感動,登記義大利流行榜第14名。同名開場〈Resistenza〉,驚喜透露迷幻搖滾的復古頻率,配置Neffa隨興的演繹調調,風格獨特絕對吸引聽眾注意;特別滑順音階陪伴〈Un Piccolo Ricordo Di Maria〉,嘻哈律動討喜包覆,還有藍調靈魂的輔佐,大展音樂一家親的理念;輕鬆歡愉的〈Sigarette〉,滲入屬於夏日雷鬼的節奏;別具情趣的〈Dubai (Why, Oh Way?)〉,翻轉舒緩迷人的爵士藍調,交替英文歌詞演繹,令人無比陶醉;飄散島嶼風味的〈Lampadine〉,整個心情足以放鬆,打造浪漫動人的度假景致!

曲目:

1.Resistenza
2.Colpisci
3.Un Piccolo Ricordo Di Maria
4.Sigarette
5.Per Fortuna Che C'e'il Mare
6.Dubai (Why, Oh Way?)
7.Twit
8.Occhi Chiusi
9.Realtà
10.Lampadine
11.Catalogo
12.Ma Jolie
13.Giorni E Gior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