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響度樂團 / RISE TO GLORY -8118- (台灣特別盤)
響度樂團 / RISE TO GLORY -8118- (台灣特別盤)
LOUDNESS / RISE TO GLORY -8118- (Taiwan Special Edition)
2018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19075825122
◎首度打入美國告示牌的日本重金屬樂團《響度樂團》睽違4年全新專輯
◎台灣獨家Bonus Track:「Ares' Lament」35週年紀念演唱會音源
◎台灣獨家封入特典:LOUDNESS刺青貼紙


響度樂團

  《響度樂團》於1981年組成,以代表日本的重金屬樂團之姿引領樂界,不但是首度打入美國告示牌排行榜前100名的日本搖滾樂團,也是首次登上世界知名聖地“麥迪遜廣場花園”舞台的日本歌手,響亮名聲跨越國界。

  『RISE TO GLORY -8118-』是他們睽違約4年的全新專輯,充滿攻擊性及向前衝刺的氣勢。主唱《二井原實》形容本作為「能一起享受雲清霧散的快感,並能一同奮起的專輯」。

  收錄歌曲包含將世界捲入巨大搖滾颱風的「Massive Tornado」,唱出年少時期因對搖滾著迷而燃起熊熊熱情的「Soul on Fire」,一味地謳歌“生存”這件事的「I'm Still Alive」,來自東方的重金屬樂團宣揚稱霸世界的「Rise To Glory」等等,皆是在凌亂的現代社會中,能激發鬥志的人生應援曲。

  受世界各地樂手尊敬且爭相仿效的吉他手《高崎晃》,其精湛神技也能透過此張專輯一覽無遺。對於本作的吉他演奏,他表示:「這是本世紀以來彈奏量最豐富的一次,每個音符都寄宿著靈魂」,相信連長年模仿他的吉他樂手們也會感到驚艷。除了歌曲中的吉他獨奏之外,在展現樂團前衛搖滾風格的器樂曲(Instrumental)中,也能聽到他壯烈的演奏。

  帶有奔馳感的「Massive Tornado」、「No Limit」、「Rise To Glory」,憂愁的「Rain」,強調情感的「Until I See The Light」等,跌宕起伏的曲目,引導聽者踏上轟轟烈烈的旅途。

  另外,台灣特別盤除了獨家收錄Bonus Track「Ares' Lament (Live at EX THEATER ROPPONGI 2016.12.30)」之外,還隨產品附贈封入特典“LOUDNESS刺青貼紙”,樂迷千萬別錯過!



▼線上購買
博客來 https://goo.gl/mou5rQ
五大唱片 https://goo.gl/RdUkwm
佳佳唱片 https://goo.gl/ocfsY8
九五樂府 https://goo.gl/WFVnG7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goo.gl/FUuwpB
曲目
    1. 8118 -Instrumental-
    2. Soul on Fire
    3. I'm Still Alive
    4. Go for Broke
    5. Until I See the Light
    6. The Voice
    7. Massive Tornado
    8. Kama Sutra -Instrumental-
    9. Rise to Glory
    10. Why and for Whom
    11. No Limits
    12. Rain
    13. Ares' Lament (Live at EX THEATER ROPPONGI 2016.12.30) *台灣特別盤獨家Bonus T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