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非常精選第二輯
史提夫雷梵與雙重麻煩樂團
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
1999年 04月 14日
産品編號: EK65873
Stevie一生都在和內在的魔鬼纏鬥。突如其來的聲名和壓力讓他逐漸沈浸在酒精和毒品之中,差點害他送命。1986年,他決心戒毒,經過一段時間的靜養,復出的Stevie音樂氣質更加澄淨、力量更為迫人。然而老天總愛和世人開玩笑︰就在他的聲望重新攀至巔峰的時刻,1990年8月,距離他出版首張專輯僅僅七年,一場直升機失事奪走了Stevie的生命,得年只有35歲。消息傳來,全球樂迷無不同聲哀哭。

  Stevie Ray Vaughan生前只留下四張半的錄音室作品和一張現場演唱實況,在他死後,未結集作品選輯和新出土的實況錄音陸續出版,都得到相當熱烈的迴響。1995年,Stevie的首張精選輯問世,迅速打入排行榜前40名,不久便成為金唱片,截至目前已經銷售過一百萬張。這次出版的第二張精選輯,配合Stevie全部作品新版 CD的發行,從六張專輯中選出14首歌,外加兩首珍稀作品,不僅在音質的處理上更加精進,內頁也包括全新的專文說明和初次曝光的照片。假如你是初次接觸SRV的樂迷,這張精選輯是認識這位搖滾奇才的絕佳機會,可別錯過了!
曲目
  • Disc 1
    1. Love Struck Baby
    2. Ain't Gone 'N' Give Up On Love
    3. Scuttle Buttin'
    4. Wall Of Denial
    5. Lenny
    6. Superstition
    7. Superstition (Live)
    8. Empty Arms
    9. Riviera Paradise
    10. Look At Little Sister
    11. Willie The Wimp
    12. Willie The Wimp (Live)
    13. Pipeline
    14. Shake For Me
    15. Shake For Me (Live)
    16. Lea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