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靈魂救贖 (豪華雙CD版)
2014年 07月 18日
産品編號: 88843072432
◎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之英倫「金屬之神」將再度搖撼全球樂迷的心
◎睽違六年發行慶祝創團40週年呈現最傳統標準的金屬之音
◎有請金屬狂人Mike Exeter(Black Sabbath、Cradle Of Filth、Ian Gillan)與元老吉他手Glenn Tipton共通掌舵

金屬不死,Judas Priest再起!來自大英帝國,橫掃美國市場,攻陷國際領域的Judas Priest,拿下葛萊美「最佳金屬演出」喝采,榮登MTV台「史上偉大金屬樂團」亞軍,進入VH1頻道「史上最偉大藝人」以及「搖滾榮耀」行列之中,由於百萬專輯《British Steel》裡頭深受歡迎的〈Metal Gods〉一曲,加上他們的影響力與受歡迎程度,被外界冠以「金屬之神」封號!全球突破5000萬張銷售量的Judas Priest,並不是一出道即受矚目,直至1977年的第三張專輯《Sin After Sin》,才小有名氣。1980年的《British Steel》,不僅攻入全英季軍,美國也有Top34金唱片紀錄,〈Breaking The Law〉成家喻戶曉的國歌。Judas Priest叱吒整個80年代,90年代曾經休團近5年時間,隨後復出陸續問市作品,反而締造出道以來最佳的商業排行成績!
  
就在寫下亮眼佳績的《Nostradamus》推出後,經過一連串的世界巡迴表演,Hit Parader票選「百大金屬吉他手」的元老K.K. Downing於2010年宣布退出,讓擔任Iron Maiden領導Steve Harris女兒Lauren Harris專屬樂手Richie Faulkner,遞補吉他手的位置,首度和Rob Halford(主唱)、Glenn Tipton(吉他)、Ian Hill(貝斯)、Scott Travis(鼓手)等前輩們,合出睽違長達6年的新專輯《Redeemer Of Souls》,同時慶祝創團40週年,從頭到尾將會聽到最傳統標準的Judas Priest式金屬之音。Glenn補充說明:『這是一張豐富的混合體之作,更多複雜情緒交織而成,在其他角度上,我假設此張是我們的告別之作,儘管這不會是最後一張專輯,裡頭卻有許多向樂迷們致意的國歌級曲目!』也許有人質疑現年僅34歲的Richie會不會太年輕,Rob拍胸脯保證道:『他的吉他Riff真的非常、非常強勁,充滿能量與力道,而且令大夥喜出望外!』有請金屬狂人Mike Exeter(Black Sabbath、Cradle Of Filth、Ian Gillan)與Glenn共通掌舵。從率先曝光的〈Redeemer Of Souls〉開始,撼動人心的豪邁金屬氣流全然湧現,破壞力高強的雙吉他與鼓擊霸氣碰撞,熱血沸騰的情緒瞬間高漲。只能說,金屬鐵漢們,別錯過這張經典新作,絕對能滿足重口味的你、救贖大夥的靈魂,不會令苦守6年的樂迷失望!此為豪華加值雙碟版,持續加碼熱力延燒!
曲目
  • CD2
    1. Snakebite
    2. Tears Of Blood
    3. Creatures
    4. Bring It On
    5. Never Forget
  • CD1《內附原文歌詞》 CD1
    1. Dragonaut
    2. Redeemer Of Souls
    3. Halls Of Valhalla
    4. Sword Of Damocles
    5. March Of The Damned
    6. Down In Flames
    7. Hell & Back
    8. Cold Blooded
    9. Metalizer
    10. Crossfire
    11. Secrets Of The Dead
    12. Battle Cry
    13. Beginning Of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