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難以置信
2016年 01月 26日
産品編號: DOC109CD
◎打破音樂籓籬,建構出吉他為基底的實驗搖滾樂風鬼才最新專輯
◎9首歌曲撐起新作品,卻長達近80分鐘,每一首歌細膩呈現人生中的信仰、愛戀感應、親情、自我認同等訊息
◎搭入電子合成樂的情緒醞釀,變化出起伏表情,同時交錯環境音樂、新世紀、民謠、後搖滾間的樂種配置

打造以吉他音牆融合極簡主義,在喧囂中蘊藏秩序的電子篇章,來自美國克里夫蘭的Mark McGuire,離開Ambient三人樂團Emeralds後,更加確立自身獨特風格。9歲接觸吉他的Mark,高中時期接觸多樣樂風並參與不同類型樂團累積經驗。2005年與同鄉樂手John Elliott、Steve Hauschildt一拍即合,隔年即以Emeralds為名展開音樂生涯。2010年發行首張專輯《Does It Look Like I’m Here?》,藉著豐沛又妙趣橫生的電子實驗創作,深獲如Pitchfork、FADER等音樂、潮流網矚目。2009年發行EP《Solo Acoustic Vol.2》,讓英國電音團Hot Chip組員Al Doyle讚賞有加。打從個人首張專輯《Living With Yourself》問市至今,每回出輯皆打破音樂籓籬,建構出吉他為基底的實驗搖滾樂風,無不令人激賞與佩服!

9首歌曲撐起新作品《Beyond Belief》,卻長達近80分鐘,Mark賦予歌曲美麗神采以及無比生命力,每一首歌細膩呈現人生中的數則故事,無需歌詞演繹,在吉他的伴奏下,搭上電子合成樂的情緒醞釀,變化出起伏表情,同時交錯環境音樂、新世紀、民謠、後搖滾間的樂種配置,有溫暖的線條穿繞,也滲入冷冽科技躍動節拍,Mark企圖透露出信仰、愛戀感應、親情、自我認同…等訊息,徜徉在這般幸福夢幻的迷離感動音網裡頭!
曲目
  • CD
    1. The Naacals
    2. The Past Presents The Future
    3. Sons Of The Serpent
    4. Earth: 2015
    5. The Undying Stars
    6. Locked In Our Sky Language (for Cyan)
    7. Beyond
    8. True Love (song For Rachel)
    9. Beli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