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阿姐萬萬醉 電影原聲帶
2016年 08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985346832
*女版《醉後大丈夫》的搞笑一籮筐喜劇大片。
*自2000年代快速走紅,縱橫電影、電視和電玩配樂界的克里斯多夫‧藍納斯(Christopher Lennertz)負責電影原聲帶。
*除了運用古典的管弦樂隊當基底,攫取流行樂界的豐富音源,一些絕妙有趣的橋段,不忘了提升更為生動的節奏效果。

【關於電影】
女版《醉後大丈夫》的《阿姐萬萬醉Bad Moms》,由十分擅長喜劇片,撰寫出惡搞故事情節總能引起觀眾共鳴的強‧盧卡斯(Jon Lucas)和史考特‧摩爾(Scott Moore)雙拍檔,兩人合作編寫《醉後大丈夫》劇本,讓知名度快速攀升,《阿姐萬萬醉Bad Moms》成為兩人第二部負責編、導的好萊塢電影。這次打造以女性為主軸的喜劇電影,呈現女性在家庭的壓抑下,拋下一切解放自己,重新感受睽違已久的自由。以外表看似勝利組的Amy Michell,對於家庭的操勞以及受到其他媽媽欺壓,精神瀕臨崩潰邊緣。決定斷開家庭、拋夫棄子,相揪閨蜜們縱情快活,踏上一場極度失控的旅途,過程卻又遇上一籮筐的搞笑體驗。卡司包括:因《黑天鵝》獲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年輕女演員」肯定、演出《好友萬萬睡》、《熊麻吉》等喜劇片的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為「安娜」配音而享譽盛名的女星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搞笑一籮筐的《全家就是米家》、《戀愛沒有假期》、《螢幕大角頭》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主演,外加編寫《伴娘我最大》劇本而提名奧斯卡的安妮‧穆摩洛(Annie Mumolo)、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之妻潔達‧蘋姬‧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等堅強陣容!

【關於原聲帶】
自2000年代快速走紅,縱橫電影、電視和電玩配樂界的克里斯多夫‧藍納斯(Christopher Lennertz)負責《阿姐萬萬醉Bad Moms》電影原聲帶。出生美國麻州的克里斯多夫,就讀大學鑽研配樂時,曾是榮獲奧斯卡喝采,好萊塢已故的電影配樂大師、作曲家,《十誡》、《豪勇七蛟龍》、《大逃亡》等經典影片幕後音樂操手埃爾默‧伯恩斯坦(Elmer Bernstein)的學生。進入配樂界之後,受邀Basil Poledouris和Michael Kamen兩位已故傳奇合作,以及成就輝煌的Dave Grusin和Alan Menken,協助幕後配樂大任,吸收更多專業知識。自己開始獨當一面,陸續交出《貓狗大戰 珍珠貓大反撲》、《鼠來寶》、《怪醫杜立德3》、《這不是斯巴達》等重要大作。除此之外,與音樂圈搭上線的克里斯多夫,陸續操刀饒舌硬漢The RZA、搖滾樂團Five For Fighting和Alien Ant Farm等出色作品,協助拉丁放克搖滾樂團Ozomatli的專輯〈Street Signs〉,贏得一座葛萊美「最佳拉丁搖滾專輯」肯定。早已替許多喜劇電影做過配樂的經驗,這次接下《阿姐萬萬醉Bad Moms》的邀約,可說是相當得心應手。除了運用古典的管弦樂隊當基底,善於處理流行音樂的克里斯多夫,也替電影配樂增添更為豐富的音源,一些絕妙有趣的橋段,不忘了提升更為生動的節奏效果,一起感受這場瘋狂又完全解禁的旅程吧!
曲目
  • CD
    1. Tightrope
    2. I Love It
    3. Hello Sunshine
    4. Cake by the Ocean
    5. Confident
    6. Girls Will Be Girls
    7. Sweet Jane
    8.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9. Shut Up and Dance
    10. Bad Moms (Suite)
    11. Enough is Enough (Suite)
    12. Get Your Tits Up (Su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