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Kanjani Eight / Tomoyo (Regular Edition)
關8 / 朋友啊 (普通盤)
Kanjani Eight / Tomoyo (Regular Edition)
2019年 12月 24日
産品編號: 19439710132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第43張單曲
?振奮所有共同生活於當今時代的“朋友”之應援歌
?隸屬傑尼斯的《生田斗真》主演日劇「我的話很多」主題曲
?【47巡演官方“BOY”T恤盤】為完全限量生產,內附日本原裝進口T恤
?3版本皆附繁體中文歌詞
?15秒廣告這裡看→https://www.sonymusic.com.tw/videos/
-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第43張單曲「朋友啊」,是隸屬傑尼斯的《生田斗真》主演日劇「我的話很多」主題曲。共同生活於沒有答案的當今時代,獻給所有“朋友”《關8》毫無保留的愛與堅韌不拔的決心,並以粗曠且強而有力的方法詮釋。是一首不管經歷多少挫折都能在背後推你一把,無論內心多麼的受挫,也都能令人重新振奮的應援歌。
-
  本作共發行3版本,除了主打歌「朋友啊」,3版本CD皆加收成員《大倉忠義》作詞、《安田章大》作曲的新歌「My Story」。【初回限定盤】DVD收錄「朋友啊」MV、幕後花絮、個別視角。【普通盤】CD加收新歌「Faaaaall In Love」,此為擔任日本環球影城“環球水晶聖誕大使”的《關8》,期間限定搭載在遊樂設施「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的歌曲。而【47巡演官方“BOY”T恤盤】則內附日本原裝進口的『47巡演官方“BOY”T恤』,此為完全限量生產,欲購從速,以免向隅。
-
▼線上訂購
光南大批發 https://bit.ly/2Mm3c7Z
誠品網路書店 https://bit.ly/2Qhjtwe
曲目
    1. 朋友啊
    2. My Story
    3. Faaaaall In Love
    4. 朋友啊 (卡拉OK)
    5. My Story (卡拉OK)
    6. Faaaaall In Love (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