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開始
2016年 03月 18日
産品編號: SDD0472
★亞洲新男神霍建華唯一個人專輯,2016重新發行
★超值加贈霍建華精美文件夾(長*寬:21cm*15cm)

霍建華加盟新力唱片的首張專輯《開始》,讓大家從「令許多人都意想不到的聲音」,肯定霍建華的歌唱實力!由幕後工作人員轉戰戲劇、再回到最初的夢想「成為歌手」

19歲等待當兵前,霍建華在傳播公司擔任助理及外務的工作,公司派遣霍建華跟在曾國城身旁,上山下海南北到處奔走,跟著通告的不眠不休工作;當然,霍建華更深刻體會了在幕後工作的辛苦,在電視台碰到舞群或甚至碰到一些製作人,都不斷的鼓勵著他,應該朝演藝圈發展;漸漸地,霍建華又燃起了對演藝事業的雄心壯志,甚至,當助理的日子也跟在旁邊不斷的學習,以及了解演藝圈的動態。

某次,霍建華替公司跑一趟送件的外務,到SONY MUSIC送資料,一出電梯門霍建華看見SONY MUSIC的門面,看到門口張貼了多自己喜歡的歌手包含王力宏、李玟、張信哲、伍思凱的大海報,心中立刻想著:「哇!這家唱片公司好大啊!如果可以在這家唱片公司出唱片一定很棒!」老天爺總是眷顧認真努力的人,當時一剎那的念頭,如今,夢想實現,回想起來,”人”的目標只要勇往直前,精采的是這人生努力的過程。

隨著入伍的時間到來,霍建華當兵的日子讓他簡直不敢作夢也幾乎放棄,在軍營裡「學會服從」個性上也變的沉穩、踏實,一年半載,直到快退伍,正再想著找工作的事情,接獲朋友問他願不願意試鏡,希望在這一刻又燃起,霍建華把握住機會,因為『摘星』一劇正式進入了演藝圈,從此開啟演藝之路…

霍建華:「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有很多人關照我,而且一直不斷有演出的機會,我寧願一步步踏實的走,這樣的人生會更充實。」

從配唱開始,霍建華全新全意投入,他非常認份的知道,要開始配唱了,開始調整作息,開始調整心態,開始每天就像公務員一般到公司錄音室報到練習唱歌,開始心無旁騖的專心,開始發現自己可以唱、決心唱的態度,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最好的準備!
曲目
  • CD
    1. 你好就好
    2. 你的第一
    3. 肩上蜻蜓
    4. 指甲上的花
    5. 要命的迷人
    6. 碎片
    7. 放棄天空的飛鳥
    8. 有愛難言
    9. 開始
    10. 那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