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都會風情
2016年 04月 26日
産品編號: 88875194482
◎來自巴伐利亞的銅管音樂女子組合首張專輯
◎將傳統的銅管音樂加入道地方言,結合流行、搖滾、森巴、巴爾幹半島民族音樂
◎利用小號、長號、手風琴甚至西塔琴的輔佐,讓復古與時興碰撞出絕妙的異國情調,猶如參加一場狂歡啤酒節,或是熱鬧嘉年華會般愉悅

巴伐利亞的銅管音樂都是男性主導?不,現在Blechbixn要證明,女孩也可以把玩,而且一樣穿起帥氣皮褲更要一路Fun到底!四位從青少年時期就一起玩音樂的Michaela B.、Hilde B.、Judith K.和Karin O.,於2011年成軍,經過四處旅行,參與無數的音樂祭典,將傳統的銅管音樂加入道地方言,結合流行、搖滾、森巴、巴爾幹半島民族音樂,利用小號、長號、手風琴甚至西塔琴的輔佐,讓復古與時興碰撞出絕妙的異國情調!

四位女孩從鄉間到城市,靠著《Grossstadtfiaba》傳達與眾不同的都會風情,猶如參加一場狂歡啤酒節,或是熱鬧嘉年華會般,Blechbixn的首張專輯填滿歡樂、愉悅因子!一開始的車子拉叭聲劃開序幕,接著Ska/Samba的節奏隨後流竄耳際,同名之歌〈Grossstadtfiaba〉,就是要擺脫大都市的擁擠煩悶,來一趟異國之旅!接下來的手風琴和搖滾樂結合出〈Siass Und Schoaf〉,俏皮又討人歡欣;具備流行的順暢旋律,〈Magerpuppnwahnsinn〉耐聽且記憶點深刻;不僅搖擺無限,還可以提供〈I Hob Di Hoid Gern〉這樣的動聽抒情小品;最後超值加贈〈Grossstadtfiaba〉混音版本,換上Funky House的彩衣,精彩過癮!

曲目:

1. Grossstadtfiaba
2. Siass Und Schoaf
3. Wo Bleibt Mei Prinz
4. Magerpuppnwahnsinn
5. Du Bringst Mei Herz Zum Schlogn
6. I Hob Di Hoid Gern
7. Lasst's Ma Doch Mei Ruah
8. Sommerliab
9. Roudbackada Bauernbua
10. Dahoam
11. Lederhosnhaxn
12. Des Hob I Fei Dick
13. Grossstadtfiaba (Jonny Nevs Groove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