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逃離愛情
2016年 02月 04日
産品編號: 88875181562
◎義大利版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九屆亞軍雙人組合首張專輯
◎兩位同時兼任主唱、吉他、電子鼓,可唱可饒更突顯合音的優美
◎挑選翻唱三首風格迥異之作,加收暖身EP中的五支曲目,追入〈Last Party〉的現場Acoustic收音版本

由兩位個性差異極大,喜好的音樂也不盡相同,卻意外撞擊出漂亮的音樂火花,自Acoustic風格中提煉出電子氣息,同時廣泛融冶流行、嘻哈/饒舌、搖滾、靈魂等元素,從都市中兩位異客,相見歡成為益友的Urban Strangers,由Alessio Iodice以及Gennaro Raia兩位同時兼任主唱、吉他、電子鼓的好手於2012年組織而起,團名靈感來自一位遊民的真實故事。陸續發表自己的作品於音樂平台和臉書上,迅速累積大量粉絲追隨,皆以英文創作與演唱,2015年決定挑戰義大利版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的舞台,最後奪取第九屆亞軍,順利簽入索尼音樂旗下!

首張專輯《Runaway》,皆以英文發音演唱,原創與翻唱歌曲一次收錄。搭配宣傳發行的同名主打〈Runaway〉,竄流電子的律動,兩人可唱可饒更突顯合音的優美,令人聽的過癮又秀出高超歌唱技能;同時挑選翻唱:曲風難以歸類的嘻哈搖滾瘋玩樂團Gym Class Heroes成名曲〈Cupid's Chokehold〉、嘻哈天皇Jay Z的〈Oceans〉、開啟美式另類搖滾潮派先鋒Nirvana的〈Rape Me〉,三首風格迥異之作,驚見Urban Strangers拿捏得宜精彩演繹,大展音樂無國界的理念。加收暖身EP中的〈Last Part〉、〈White Wood〉、〈Urban Stranger〉、〈Empty Bed〉、〈Should Envy Us〉等曲目,追入〈Last Party〉的現場Acoustic收音版本!
曲目:(專輯內附部份原文歌詞)

01. Runaway
02. Cupid's Chokehold
03. Oceans
04. Rape Me
05. Last Part
06. White Wood
07. Urban Stranger
08. Empty Bed
09. Should Envy Us
10. Last Party (live acoustic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