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近來可好
小田和正
Kazumasa Oda
2011年 05月 13日
産品編號: 88697885822
◎小田和正,睽違六年繼『原來是這樣』之後睽違六年的個人第八張原創專輯。◎收錄多首搭配電影電視廣告單曲,全十首雋永的經典名作。日本最年長的暢銷歌手小田和正睽違六年,終於推出全新原創專輯『近來可好』!小田和正的專輯名稱向來都是有副標題來說明整張專輯的概念,這次的新專輯很單純的,是以小田和正在舞台上,揮手跟大家問好的感覺而取的,”近來可好”這句話對小田和正來說是一句可以讓現場氣氛一瞬間改變,而且不會太嚴肅的一句話,因此專輯名稱特別取名為『近來可好』。整張作品雖然無法像長篇小說般那麼長,但是一首首的作品就像是短編小說一樣充滿各式各樣風格集結成的小品集,除了小田和正溫暖人心的慢歌,此次的專輯中也有著比較輕快的作品,是一張讓人能夠沉浸在成熟韻味中的專輯。醞釀了六年,相信喜歡日本音樂的歌迷一定能夠感受到小田和正屹立日本樂壇不搖的原因。
曲目
  • Disc 1
    1. 你的一切
    2. Good-bye (日劇【獸醫】主題曲)
    3. 年輕人 (2009年MAXFACTOR電視廣告曲)
    4. hello hello (電影【rock 汪汪小狗之島】主題曲)
    5. 不論是誰 不論發生什麼
    6. 回答 (電影【基因華爾茲】主題曲)
    7. 溫柔之雨 (日本節目【夢之扉+】主題曲)
    8. 不說再見 (日劇【三角效應】主題曲)
    9. 今天也將在某處 (日本晨間主題曲)
    10. 東京之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