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踏實小腳印
2015年 01月 27日
産品編號: 88843059412
◎20歲義大利版星光大道The X Factor第7季冠軍超人氣首張專輯
◎首張專輯交替原創和翻唱曲目,空降義大利流行榜第8名
◎一戰成名的〈La Vita E La Felicita〉稱霸單曲榜冠軍,獲得金唱片銷售;再超值收錄電影《Sotto Una Buona Stella》同名主題曲
剛過20歲的義大利帥氣型男Michele Bravi,通過義大利版The X Factor達人秀第7季賽事,成功奪下冠軍寶座,可說是給自己成人禮的最棒禮物!出生義大利卡斯泰洛城的Michele,從小就對唱歌感到極大興趣,也曾參加合唱團。就讀Liceo Classico知名古典中學後,才正視自己的音樂才能,也希望未來能朝歌唱事業邁進,隨後投入音樂研習以及鋼琴彈奏課程。2013年憑藉Cat Steven的〈Father And Son〉征服The X Factor初選舞台,拿下冠軍之後,順勢發行暖身迷你專輯《La Vita E La Felicita》,獲得市場一致好評!
  醞釀多時的首張大碟《A Passi Piccoli》,交替原創和翻唱曲目,空降義大利流行榜第8名。特別收錄EP中的主打〈La Vita E La Felicita〉,一戰成名的雄霸單曲榜冠軍,獲得金唱片銷售;知名大導Carlo Verdone掌鏡的電影《Sotto Una Buona Stella》,其同名主題曲交付Michele詮釋,入選第二波攻榜之作;擅長情歌演繹,一首接著一首的愛戀故事盡收耳底,獲得MTV音樂獎「最佳演出」的〈Un Giorno In Piu〉,情緒的波動於曲中快速蔓延;還有琴韻包圍的〈Un Mondo Piu Vero〉、抒情搖滾〈Amarti Da Qui〉、上尉詩人James Blunt的〈Serendipity〉,許多重新詮釋的作品,都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In Bilico
    2. Un Giorno In Piu
    3. Non Aver Paura Mai
    4. Un Mondo Piu Vero
    5. Amarti Da Qui
    6. A Passi Piccoli
    7. Serendipity
    8. La Vita E La Felicita
    9. Sotto Una Buona Stella
    10. Bene Per Sempre
    11. Prima Di Dorm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