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跨世紀迷人之聲
2014年 08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43095962
 情歌恆久遠,一張永留傳。跨廠牌嚴選經典不敗,超值推薦。
 見證跨世紀情歌絕代風華,歷久彌新。
 浪漫抒情天王歌手群星會:保羅‧安卡、安迪‧威廉斯、法蘭克‧辛納屈、狄恩‧馬汀、麥可‧布雷。

什麼是crooner? 根據牛津字典(Oxford Dictionary)的定義,crooner 義指「演唱慢板浪漫情歌的男歌手」。韋氏字典(Merriam-Webster)則多加了一點:以優美的歌聲演唱。在美國的流行樂壇上,crooner 一直都擁有極為可觀的擁護者,他們的歌聲充滿磁性,魅力十足,唱功更是了得;最常搭配大型的管弦樂團或大樂團(Big Band)伴奏,編曲除了散發濃濃的學院風格之外,流暢的節奏感也是相當顯著的特色之一。Crooner 與爵士樂相輔相成的影響,相互跨界,自由即興演唱標準曲目(Standards),每個抒情男歌手都擁有專屬的詮釋品味,亦顯得多采多姿。

從20世紀開始在流行樂壇占有一席之地的crooners ,諸如:保羅‧安卡、安迪‧威廉斯、法蘭克‧辛納屈、狄恩‧馬汀,他們縱橫美國流行音樂數十載,某個程度上來說代表著美國音樂文化的精粹,並且跨出美國市場,打動無數人心。進入廿一世紀,被譽為是「法蘭克辛納屈的接班人」麥可‧布雷,大有承先啟後的架勢,將crooner 的浪漫傳統發揚光大,成熟多變的演唱藝術,集其大成,大放異彩。這張《跨世紀迷人之聲》情歌選輯,跨廠牌精心嚴選原唱原聲,跨越兩個世紀,見證crooners 的絕代風華,一張即成雋永,歷久彌新。
曲目
  • CD
    1. That's How It Goes
    2. All or Nothing at All
    3. Stranger In Paradise
    4. Everybody Loves Somebody
    5.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6. Because of You
    7.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
    8. Chances Are
    9. Love At First Sight
    10. Me and Mrs. Jones
    11. Put Your Head on My Shoulder
    12.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