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超級英雄總動員精選:第二彈
2016年 07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985353002
*依照DC漫畫中超級英雄改編的電視、電影搭配重點襯曲精選重現。
*蒐集1940-2015這75年間的作品,貫穿多個世代,都在共通旋律中留下美好記憶,感受這些超級英雄們的神奇力量。
*重量級的配樂大師Hans Zimmer、John Williams、Junkie XL、Danny Elfman一次到位。

近期從漫畫跳入大螢幕的超級英雄,都成為電影高票房的賣座保證!和美國漫威漫畫集團(Marvel Comics)分具兩大龍頭地位的DC漫畫(DC Comics)出版公司,1934年的國家聯合出版公司(National Allied Publications),是DC漫畫的前身,為「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的縮寫由來。相繼創造眾所皆知的超人、神力女超人、蝙蝠俠、閃電俠、綠光戰警等超級英雄,還有貓女和小丑等個性鮮明的反派角色,都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除了電視影集、卡通改編上演之外,好萊塢陸續將其人物搬上大螢幕,不僅再度重溫那些緊張刺激的故事情節,更捧紅了許多閃亮大明星!這次再接再厲第二度集結DC漫畫所有耳熟能詳的重點襯曲,遠近馳名的重量級配樂大師主鎮,破天荒的齊聚一堂,一路回味那些最珍貴的歷史軌跡!

廣為蒐集1940-2015這75年間的作品,貫穿多個世代,都在共通旋律中留下美好記憶,感受這些超級英雄們的神奇力量!已故的電台演員以及引言人Bud Collyer,替超人的電台秀留下珍貴聲頻〈The Baby From Krypton Intro〉,利用此前引帶出即將逐一獻聲的懷念片段;接著配樂界傳奇登場,身擁4座葛萊美+2座金球+1座奧斯卡+1座全英古典音樂大獎加冕的Hans Zimmer,替「超人:鋼鐵英雄」的〈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en You Are Not Saving The World?〉譜出撼動氣魄樂章;票房指標的《E.T》以及《星際大戰》、《哈利波特》、《法櫃奇兵》等經典系列幕後總舵手,榮獲5座奧斯卡並入主好萊塢露天劇場名人殿堂的John Williams,配置加拿大女星Margot Kidder美麗話語的〈The Flying Sequence / Can You Read My Mind?〉,如同進入一個奇幻世界般美妙;鑽研電子領域的多樣風格,本身還是位DJ,熟稔吉他、鼓、鍵盤等樂器的Junkie XL與Hans Zimmer,兩人聯手操刀「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開打對決夜〈Fight Night〉;4度奧斯卡提名、13次入圍葛萊美,以《蝙蝠俠》抱回葛萊美「最佳演奏音樂作曲」獎項榮耀的黑色奇想派影音先驅Danny Elfman,貢獻代表曲目〈Batman The Animated Series〉;就連排定2017年上映的「神力女超人」,在眾多陽剛主角中,最強女英雄的電影隆重推出前,先來回顧1966年和1978年電視影集版本的配樂。身為DC漫畫迷的你,千萬別錯收此精彩大合集!
曲目
  • 【收錄曲目】
    1. The Baby From Krypton Intro (from Superman Radio Show) – Bud Collyer (1940)
    2. What Are You Going To Do When You Are Not Saving the World? (from Man of Steel) – Hans Zimmer (2013)
    3. Superman Theme (from Ruby-Spears Superman) – John Williams (1988)
    4. Superma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