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言過其實
2014年 10月 31日
産品編號: 88843063782
◎滿載戲劇化演出以及高超創作/演奏功力的義大利流行搖滾天王
◎慶祝闖蕩樂壇20週年的紀念作,拿下義大利亞軍的亮眼成績
◎請到義大利長青前衛搖滾天團Banco del Mutuo Soccorso組員Alessandro Papotto薩克斯風吹奏+Eros Ramazzotti、Gigi D'Alessio、Zucchero等天王指定合作Lele Melotti,納入幕後堅強班底陣容

正式邁入歌壇第20個年頭,滿載戲劇化演出以及源源不絕的創作,都是讓Gianluca Grignani持續密集發片而不敗的關鍵所在,外加深厚的吉他演奏技巧,躍居義大利樂壇經典的流行搖滾天王地位。從小在叔叔的吉他教導下,開啟對音樂的興趣。17歲移居英國試圖一圓歌手明星夢,雖然曾簽下唱片合約,但無緣順利發片。1994年返鄉參加年度盛大音樂盛會「Sanremo Music Festival」,終於嶄露頭角,並成功進入唱片公司籌備錄音室專輯。1995年發行首碟《Destinazione Paradiso》,空降義大利榜亞軍,一年內熱銷全球200萬張,奠定Gianluca在歐陸歌壇的基礎。接著密集發行作品,寫下令人稱羨的輝煌音樂史。也因為擁有姣好外型,獲邀至大螢幕過過戲癮,展現全方位的藝術天份。
Gianluca給自己闖蕩樂壇20年的紀念作《A Volte Esagero》,一肩扛起製作大任,拿下義大利亞軍的亮眼成績。請到義大利長青前衛搖滾天團Banco del Mutuo Soccorso組員Alessandro Papotto薩克斯風吹奏+Eros Ramazzotti、Gigi D'Alessio、Zucchero等天王指定合作Lele Melotti,納入幕後堅強班底陣容。令人玩味的主打〈Non Voglio Essere Un Fenomeno〉,音調上的變化以及搖滾主架構,再顯Gianluca狂野面,佔領義大利點播榜季軍;抒情搖滾的第二波攻勢〈A Volte Esagero〉,頹圮中透著激動情緒,搭配弦樂磅礡輔佐,成為排行騷動的新曲;吉他飆速迴盪〈Il Mostro〉,過癮至極,一下轉到〈Madre〉,再體驗鐵漢柔情的迷人之處;持續不羈狂妄的〈Fuori Dai Guai〉,快活展現酷勁搖滾的霸道!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Non Voglio Essere Un Fenomeno
    2. L'amore Che Non Sai
    3. A Volte Esagero
    4. Il Mostro
    5. Madre
    6. Rivoluzione Serena
    7. Maryanne
    8. Fuori Dai Guai
    9. L'uomo Di Sabbia
    10. Come Un Tramo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