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西城故事
2016年 01月 22日
産品編號: SICC1104
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 (指揮)
紐約愛樂New York Philharmonic
百老匯首演卡司The Original Broadway Cast

★20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暨作曲家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劇作家羅倫茲(Arthur Laurents)共同創作出這齣充滿張力與撼動人心音樂劇。
★全新DSD錄音轉換技術處理。

《西城故事》的內容改編自莎士比亞著名的愛情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描寫兩位相互愛戀,卻身處敵對團體的少男少女如何跨出兩者間的鴻溝,卻又不幸失敗的故事。美國編舞大師傑洛姆.羅賓斯(Jerome Robbins)與20世紀最偉大的指揮家暨作曲家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劇作家羅倫茲(Arthur Laurents)共同創作出這齣充滿張力與撼動人心音樂劇。

伯恩斯坦堪稱為20世紀最偉大的音樂家。他是樂團指揮,也是知名作曲家。伯恩斯坦另一個貢獻就是舞台劇作。著名的『西城故事』(West Side Story)因改編成電影上演而成為家喻戶曉的經典名作,他的指揮事業版圖遍及全球,他的作品,如「西城故事」、「錦城春色」、「憨第德」,被譽為廿世紀現代音樂的里程碑。


【收錄曲目】*附英文歌詞
1. Prologue
2. Jet Song
3. Something’s Coming
4. The Dance at the Gym
5. Maria
6. Tonight
7. America
8. Cool
9. One Hand, One Heart
10. Tonight (Quintet & Chorus)
11. The Rumble
12. I Feel Pretty
13. Somewhere (Ballet)
14. Gee, Officer Krupke
15. A Boy Like That/I Have A Love
16. Finale
17-25. Symphonic Dances From “West Sid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