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Britney Spears / Femme Fatale (Deluxe Edition)
布蘭妮 / 蛇蠍美人 (豪華魅惑特典)
Britney Spears / Femme Fatale (Deluxe Edition)
2011年 03月 29日
産品編號: 88697853332
流行女王2011再掀電音風暴潮流大碟
◎專輯狂銷破億、5張專輯空降冠軍,流行女王睽違兩年華麗回歸。
◎黃金首選製作人Max Martin、Dr. Luke聯手操盤,惡女凱莎、黑眼豆豆will.i.am協力助陣。 秒殺iTunes、KO電台,各大夜店全面淪陷
◎首波挑逗主打〈Hold It Against Me〉制霸全球20國排行冠軍;全新夜店國歌〈Till The World Ends〉極速飆榜。
◎豪華魅惑特典:〈Up n' Down〉、〈He About To Lose Me〉、〈Selfish〉、〈Don't Keep Me Waiting〉等四首限定新曲+進口外包裝。
※ 首批隨貨贈品 ※
限量贈送《極限情挑》舞曲混音包1. 官方指定七大DJ聯手操刀獨家極限混音CD(七首完整club remixes/總計47分鐘)2. 情挑票卡貼

小心!布蘭妮的致命吸引力!拿下2010年富比士名單「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名人」第六位,帶領全球舞蹈、服裝的流行趨勢、永遠是名人鎂光燈焦點,席捲全球流行樂壇超過10年。累積破億驚人銷售量,六張錄音室專輯締造五張空降冠軍記錄,成為流行音樂史上暢銷藝人第八位、21世紀至今最賣座的女歌手。擁有葛萊美肯定,世界各地榮獲357座獎項提名,風光抱回234座加冕的輝煌成績,22歲就列入好萊塢星光大道,佔領Yahoo!7年來搜尋總冠軍。

從高校純情女孩《愛的初告白...Baby One More Time》、《愛的再告白 Oops!... I Did It Again》榮登新一代美國甜心偶像。魅力出擊《布蘭妮 Britney》、《流行禁區 In The Zone》全面解禁性感大變身。勇敢復出《暈炫風暴 Blackout》、《妮裳馬戲團 Circus》化身全球舞池流行女王!更以《妮裳十年 冠軍全紀錄 The Singles Collection》精選整個十年的精華,不僅掌握當代流行音樂文化、更牽引全球潮流脈動、穩坐時尚教主寶座。不斷改寫紀錄、創造個人的妮裳神話!

睽違兩年,2011年布蘭妮以《蛇蠍美人 Femme Fatale》,獻上性感魅惑與急速重拍舞曲,將危險和神秘、性感自信、大膽前衛的概念,全都融入這張全新舞曲大碟當中。統籌製作交由當今熱門黃金製作人Max Martin和Dr. Luke掌控領導大權。首波飆速挑逗主打〈極限情挑 Hold It Against Me〉,以超過41萬次的數位下載,空降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后冠,成為告示牌52年來,繼瑪麗亞凱莉後,第二位擁有超過兩首空降冠軍紀錄的歌手!第二波〈舞到世界盡頭 Till The World Ends〉,請來跑趴惡女凱莎參與譜寫,聯手祭出舞光十射的DubStep新潮流,全面征服全球夜店與排行榜;〈Toxic〉幕後團隊量身訂作〈How I Roll〉,逗曲搞怪的節奏,熟練運用變聲器和合成器營造古怪可愛的效果;嘻哈天團黑眼豆豆首腦will.i.am譜寫製作的〈Big Fat Bass〉,除了碰撞出舞廳熱辣浪潮的Electro House/Funk節拍外,更有琅琅上口的副歌,鎖定潮流時髦的歌迷;翻玩電子重拍的〈Trouble For Me〉,請來為Kylie Minogue、Adele操刀的大師Fraser T. Smith主導,擦撞出絢爛鮮活的時尚旋律;吉他勾勒出的〈Criminal〉,提供宛如Madonna〈Love Profusion〉再現的中版動聽小品。超值豪華魅惑特典,霸氣附贈瑪麗亞凱莉、碧昂絲御用鬼才Rodney Jerkins譜寫製作,華麗流行的〈He About To Lose Me〉、搖滾節奏的〈Don't Keep Me Waiting〉、登基滾石雜誌2008年「年度暢銷曲製造王」的Stargate(麥可傑克森、亞瑟小子)則帶來電氣十足的〈Selfish〉等多達4支全新製作單曲。《蛇蠍美人 Femme Fatale》融會各樣電音領域,大膽激情的發揮獨到眼光與舞曲巧思,是2011年時髦流行派對上,必備首選舞魅大碟!
《內附中英文歌詞》
曲目
    1. Till The World Ends 舞到世界盡頭 (舞力全開搶攻全球舞池第二波新曲)
    2. Hold It Against Me 極限情挑 (二度空降全美No.1+全球20國冠軍)
    3. Inside Out 臣服
    4. I Wanna Go 完全解放
    5. How I Roll 飆舞
    6. (Drop Dead) Beautiful (Featuring Sabi) 美的冒泡 (洛城嘻哈團體The Bangz饒舌女將首度合作)
    7. Seal It With A Kiss 激吻
    8. Big Fat Bass (Featuring will.i.am) 誘人男聲 (黑眼豆豆首腦PK過招)
    9. Trouble For Me 找麻煩
    10. Trip To Your Heart 心方向
    11. Gasoline 火上加油
    12. Criminal 邪念
    13. Up n' Down 天翻地覆
    14. He About To Lose Me 他抓不住我
    15. Selfish 私心
    16. Don't Keep Me Waiting 我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