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ra Bareilles / Between the Lines: Sara Bareilles Live at the Fillmore (DVD+CD)
莎拉芭瑞黎絲 / 菲爾莫演唱會實況 (DVD+CD)
Sara Bareilles / Between the Lines: Sara Bareilles Live at the Fillmore (DVD+CD)
2008年 11月 11日
産品編號: 88697399409
似乎從90年代崛起的創作女歌手,多以揹著吉他打扮樸素形象出現,不再像70-80年代龐克/金屬風潮下,造就許多緊身皮衣褲、狂野外放的飆悍酷女。雖是如此,這些才氣個性女,卻以犀利反諷的語詞,替男性主導已久之社會體系下的姐姐妹妹們爭一口氣,高揚著女性主義之意識抬頭的論調觀點。氣質出眾的Sara Bareilles,用那溫柔聲調包裹著不妥協的霸氣,與立場鮮明之態度,如同Alanis Morissette、Tori Amos、Fiona Apple等前輩,透著相似氣息,更是位不唱情歌的個性酷妹子。
  
  倚靠鋼琴彈奏與創作的Sara,從小卻沒受過正規鋼琴訓練,完全靠後天練習和興趣支撐。大學時期參加一個以純人聲為主的Acapella團體,磨練其歌唱技巧,就是這樣的累積,讓Sara擺脫傳統束縛,更為Freestyle的展現填詞譜曲和演繹風格。面對新秀年紀日趨幼齒的歌唱生態環境下,Sara受了一長段地下獨立音樂界的洗禮,發行些Live以及錄音室作品,以27歲高齡簽入主流大廠,才正式跨進國際市場並籌備自己的專輯。醞釀近兩年的時間推出專輯《Little Voice》,榮登下載專輯榜冠軍+流行專輯榜Top7,全球大破一百一十萬張銷售肯定。  
 
  滿載兩個小時的音樂盛宴《Live At The Fillmore》,完整收藏Sara於2008年7月12日在美國舊金山最負盛名、最具歷史性的The Fillmore會場舉行演唱會實況,由曾執導John Mayer、Pearl Jam、Foo Fighters音樂Live秀的Danny Clinch掌鏡。從簡單典雅舞台中擺放的鋼琴自彈自唱〈Bottle It Up〉拉開序幕,慢慢加入樂團成員隨之伴奏,輕巧快意的令人著迷不已,到了搖擺動聽的〈Morningside〉,Sara跟樂迷宣布此次全程演出都將拍成DVD之消息;初次演唱全新抒情單曲〈August Moon〉,Sara改拿起吉他彈奏演繹;當主打歌〈Love Song〉響起,台下粉絲群全程唱和,中間更穿插剪輯戶外演出橋段;安可再度登台的Sara,選擇翻唱Otis Redding的經典靈魂名謠〈(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引領出另一波高潮,謝幕曲〈Gravity〉也是Sara獨挑大梁的Solo秀。另外加贈三支於平底船上演出實況+〈Fairytale〉、〈Love Song〉、〈Bottle It Up〉三首完整MV,以及一些訪問、團員間的互動、幕後花絮等影像。更不可思議的附上一曲不漏之CD,讓你一次擁有視聽超值雙享受!
 
  系統規格:NTSC DVD9
  時間長度:約2小時包裝內容:2片裝(DVD+CD) 
  授權範圍:家用 
  許可證號:局廣北字錄字第2590號 
  核准字號:音樂類(免送審) 本DVD為全區無字幕
 
曲目
  • Disc 1
    1. Bottle It Up
    2. Vegas
    3. Morningside
    4. Love On The Rocks
    5. Between The Lines
    6. Fairytale
    7. August Moon
    8. City
    9. Love Song
    10. Many The Miles
    11. (Sittin' On) The Dock Of The Bay
    12. Grav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