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莫札特︰交響協奏曲K364、小提琴與鋼琴協奏曲K.Anh.56
2016年 01月 22日
産品編號: SICC1041
普萊亞&魯普Murray Perahia & Radu Lupu (鋼琴)
美島綠Midori (小提琴)
艾森巴哈Christoph Eschenbach

★這是美島綠第一次發行的莫札特錄音專輯,運用最先進的錄音技術 DSD (Direct Stream Digital),將美島綠精采的演出,以數位的方式呈現給樂迷珍
藏。
★美島綠--舊金山紀年報譽為〝當代最重要的小提琴家〞。

睽違兩年,知性與才情兼具的天才小提琴家美島綠,在2001年推出她跨世紀的最新專輯。這是美島綠第一次發行的莫札特錄音專輯,運用最先進的錄音技術 DSD (Direct Stream Digital),將美島綠精采的演出,以數位的方式呈現給樂迷珍藏。

樂迷引頸企盼的美島綠莫札特錄音專輯。在中提琴奏者今井信子、巨匠艾森巴哈(Christoph Eschenbach)豪華共演陣容的陪伴之下,美島綠編織出時而華麗、時而絢爛的旋律。

本片請來當紅的葛萊美獎製作人史蒂芬艾普斯汀擔綱製作,勇奪2001年葛萊美獎最佳年度製作人的史蒂芬,功力自然不在話下,相信樂迷一定不會失望的。在莫札特"交響協奏曲"這首膾炙人口的作品中,首次加入中提琴獨奏,讓美島綠在樂曲的演奏上,出現與以往不同的詮釋方式,也讓整首曲子聽來與先前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收錄曲目】
1-3. Sinfonia Concertante in E-flat major
4-6. Concerto for Violin, Piano and Orchestra in D ma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