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舞動拉丁百老匯音樂劇原聲帶
2016年 05月 17日
産品編號: 88985320902
★一齣向致力於拉丁音樂發展及推廣的夫妻檔艾米立歐‧伊斯特芬(Emilio Estefan)和葛洛麗雅‧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致敬的百老匯音樂劇。
★原聲帶精挑細選從Miami Sound Machine到Gloria Estefan個人暢銷歌曲,英文和西語作品一網打盡。
★快歌的〈1-2-3〉、〈Conga〉、〈Get On Your Feet〉、〈You'll Be Mine (Party Time)〉,慢歌之〈Anything For You〉、〈I See Your Smile〉、〈Don't Wanna Lose You〉、〈Coming Out Of The Dark〉全數回味。

【關於音樂劇】
一齣向致力於拉丁音樂的發展及推廣,散發對生命的熱情與陽光般親和力,受人尊重夫妻檔艾米立歐‧伊斯特芬(Emilio Estefan)和葛洛麗雅‧伊斯特芬(Gloria Estefan)致敬的百老匯音樂劇《On Your Feet!》,兩人攜手打造邁阿密之音(Miami Sound Machine)樂團盛世,進入90年代,Gloria以個人身分繼續闖蕩歌壇,Emilio則退居幕後擔任作品的製作/策劃/詞曲撰寫等工作。夫妻倆加總拿下26座葛萊美獎喝采,Gloria締造全球破億銷售量,成為「創作名人殿堂」終身會員,分別在好萊塢星光大道、賭城星光大道上留下一顆星星,入選VH1頻道「史上百大藝人」、告示牌「史上百大藝人」以及「史上30位最具影響力的拉丁藝人」名單,獲得全美音樂「終身成就」大獎禮讚!替瑞奇馬汀(Ricky Martin)、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夏奇拉(Shakira)等晚輩鋪下一條坦途,媒體冊封「流行拉丁女皇Queen Of Latin Pop」,延伸演藝才華,擠身大螢幕拍攝電影,與Emilio不斷提拔才情新秀,製作許多跨界的精采作品。音樂劇招集2座東尼獎的傑瑞‧米契爾(Jerry Mitchell)(長靴妖姬、髮膠情人夢)掌鏡+奧利佛獎的塞吉歐‧楚吉羅(Sergio Trujillo)(澤西男孩、孟菲斯)負責編舞+奧斯卡加冕的亞力山大‧迪尼拉里斯(Alexander Dinelaris)(鳥人、終極保鑣舞台劇)撰寫劇本…等精英聯手打造。邀請長相與Gloria相當神似,第一次登上百老匯舞台的安娜‧薇雅芳耶(Ana Villafañe)+橫跨電視、電影、舞台劇、電玩配樂的喬許‧賽格拉(Josh Segarra)(警網急先鋒、反恐危急),兩位新生代演員出任男女主角!

【關於原聲帶】
精挑細選從Miami Sound Machine到Gloria Estefan個人的暢銷歌曲一網打盡,搭配闖蕩歌壇締造奇蹟的光輝歲月,一首接著一首招牌金曲熱鬧詮釋,除了英文歌謠之外,還有西班牙發音的作品一併演繹!滿溢拉丁火熱節拍的原聲帶,同時收錄演員的對話橋段,包括:攀上第5名的〈Rhythm Is Gonna Get You〉揭開序幕;選自1987年大碟《Let It Loose》第四波主打小品,1988年於歐洲問市時專輯名稱更改為《Anything For You》,其同名曲〈Anything For You〉登上美國流行+成人抒情+拉丁三榜冠軍,成為Gloria單飛前第一支於美國流行單曲榜奪冠之作;拉丁派對中少不了的〈1-2-3〉、〈Conga〉、〈Get On Your Feet〉、〈You'll Be Mine (Party Time)〉等帶嗨起舞經典;1989年首張處女之航《Cuts Both Ways》的第一首抒情冠軍曲〈Don't Wanna Lose You〉,獲頒一枚金唱片,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肯定;經歷一場嚴重車禍,從鬼門關走了一遭,象徵重生的〈Coming Out Of The Dark〉,感人至深;最後4分半鐘的〈Mega Mix〉,將多首歌曲混音演唱,加入並沒收在原聲帶中22支以外的其他作品,不斷電的延燒嘉年華會氣氛到最後一刻!

【收錄曲目】
1. Rhythm Is Gonna Get You
2. Cuando Sali De Cuba
3. Tradición
4. Anything For You
5. 1-2-3
6. I See Your Smile
7. Mi Tierra
8. Con Los Años Que Me Quedan
9. Here We Are
10. When Someone Comes Into Your Life
11. Conga
12. Get On Your Feet
13. Live For Loving You
14. You'll Be Mine (Party Time)
15. Oye Mi Canto
16. Cuba Libre
17. Famous
18. If I Never Got To Tell You
19. Wrapped
20. Don't Wanna Lose You
21. Reach
22. Coming Out Of The Dark
23. Mega 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