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自由之身 
2014年 07月 11日
産品編號: 88843082142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繆斯、超級男模跨足歌壇發行首張法文專輯
◎跳脫先前推出英文專輯的流行走向,蛻變出成熟風味,架構於民謠基礎下,送上最舒服的溫柔旋律
◎音樂與時尚一次擁有!附贈進口時尚帥氣名信片


老佛爺Karl Lagerfeld的繆斯,也是Chanel、Fendi、Armani等時尚品牌專屬代言人,名列全球身價最高的超級男模之林,成為Models.com票選「50位頂尖國際男模」首席的Baptiste Giabiconi,就連黑珍珠名模Naomi Campbell都稱羨道:「這真不公平,我們都有缺陷,而你卻完美無瑕!」出生法國馬里尼昂的Baptiste,2008年與超級名模大本營DNA Model Management簽下合約,立即獲得Karl的賞識,迅速取代老佛爺第一愛將Brad Kroenig,成為Karl手中品牌第一主角、伸展台上的主秀。不僅舉手投足間散發令人屏息的帥氣模樣,更是才華洋溢的展現實力好歌喉。除了在模特兒界的表現有目共睹,不忘情歌唱的Baptiste,跨足音樂界,於2012年發行首張英文專輯《Oxygen》,一舉榮登法國榜冠軍,表現亮眼不俗的成績!
  
再接再厲推出第二張個人大碟《Un Homme Libre》,則是全以法文發音,Baptiste交出多達8首的創作曲,坐上法國榜第44名。跳脫英文專輯的流行走向,蛻變出成熟風味,架構於民謠的基礎下,送上最舒服的溫柔旋律。打從揭起序幕的〈Je Te Aime〉開始,清新迷人的氣息瞬間擴散,延續至〈Je T'emmène Avec Moi〉裡頭,都是接連攻上法國單曲榜的作品;陽光般輕愉的〈Le Monde Sera Vert〉,吹起爽朗口哨聲,搭配兒童合唱團聲韻輔佐之外,還鋪滿牙買加獨特雷鬼律動,絕對討人歡心;雖然仍是抒情風格,〈Nos Jours Meilleurs〉則加強搖滾的力度;無論是順暢度和旋律性,〈C'est Ta Route〉以及〈Je T'adore〉都是值得稱許之作。專輯除了附上完整歌詞本之外,還送入製作精美的四張全彩名信片,提供樂迷當封面照更換!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Je Te Aime
    2. J Vert
    3. Nos Jours Meilleurs
    4. Petit Ange
    5. Embrasse-moi
    6. C'est Ta Route
    7. Je T'adore
    8. Un H e T'emmène Avec Moi
    9. Demain
    10. Le Monde Sera omme Libre
    11. La Fille D'hiver
    12. Elle Est C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