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耶利米
2014年 08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697646292
大衛‧歐洛斯基 David Orlowsky (單簧管)
純淨人聲Singer Pur (演唱)

 2011年德國回聲古典唱片大獎得獎專輯。
 法蘭克福匯報:歐洛斯基的旋律絲絲入扣,直入耳際!
 巴伐利亞廣播:絕美的憂愁,藹藹內含光。

每次出輯,都教人耳目一新的歐洛斯基 (David Orlowsky ),在這張專輯中再度以別出心裁的創意,想令人忽視都難!年紀輕輕就曾經贏得德國回聲大獎肯定的單簧管手歐洛斯基,十三歲那年開始學習單簧管,十六歲投入費德曼門下學習克萊茲梅爾單簧管獨特的吹奏法(強調以唇咬簧片製造出的鼻音效果),在樂壇闖蕩出一片天地之後,與吉他手波普(Jens-Uwe Popp)、低音貝斯手達哈曼(Florian Dohrmann)組成大衛‧歐洛斯基三重奏,在SONY古典旗下的專輯總是如此與眾不同地吸引樂迷目光。

而即將在2014年再度訪華演出的德國「純淨人聲」合唱團(Singer Pur)則是與歐洛斯基共同打造這張專輯的夥伴。「純淨人聲」是由擁有千年悠久歷史的雷根斯堡雲雀合唱團的團員組成,能夠駕御的曲目自然不言而喻。「純淨人聲」分別在2005, 2007, 2011年贏得德國「回聲古典唱片大獎」以及「巴伐利亞國家音樂獎」,足跡已遍及全球五十餘國,實力人氣,皆屬上乘。

當阿卡貝拉遇上創意十足的單簧管演奏家,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光呢?「純淨人聲」選擇以文藝復興時代作曲家:帕勒斯替納與傑蘇阿爾多的音樂,做為共同展技的舞台!他們為復古與創新,加入即興的元素,找到全新的詮釋可能。傑出的表現,這張名為「耶利米」的創意實驗也為他們贏得2011年德國「回聲古典唱片大獎」的肯定!
曲目
  • CD
    1. O bone Jesu
    2. Feria VI in Parasceve, Lectio II
    3. Tristis est anima mea
    4. Tota pulchra es
    5. Surge amica mea
    6. Pulchra es, o Maria virgo
    7. Sabbato Sancto, Lectio II
    8. Sicut ovis ad occisionem
    9. O vos omnes
    10. Lux Aeterna
    11. Feria VI in Parasceve, Lectio 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