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美麗新世界
2016年 03月 22日
産品編號: 88875182412
◎法國樂壇及時尚界極富盛譽的饒舌巨星最新專輯
◎企圖在原有的音樂世界中添入豐富音色,這次沒有找來大批幫手助陣,專注自己的演繹搭配全新創作內容
◎唯一有藝人站台的單曲〈Insta〉,請到13歲即出道嘻哈好手Lartiste幫腔,滑順和粗獷嗓音的對饒,精彩可期

於法國樂壇及時尚界極富盛譽的饒舌巨星La Fouine,擁有Banlieue Sale Music音樂廠牌、Swagg品牌服飾,締造五張法國流行榜TOP10專輯,其中風格強烈的Mixtape作品,亦有足夠商業潛力榮登法國專輯榜,成功搶佔獨立與流行市場,樹立天王等級的不凡地位。本名Laouni Mouhid的La Fouine,自2005年推出首張專輯《Bourre Au Son》隨即深受法國樂壇矚目,直到2009年發行的《Mes Reperes》一舉摘下排行亞軍,獲頒金唱片銷售,開拓獨立嘻哈市場。2011年的《La Fouine VS Laouni》更以音樂分身的獨特創意,打造出一張超越自我的矚目大碟,空降法國專輯榜冠軍的好成績,也再次奠定他在法國嘻哈樂壇的影響力。2013年的白金銷售之作《Drole De Parcours》,二度摘下法國榜冠軍,身兼製作和詞曲撰寫大任,更邀集樂壇好友及力捧新秀齊力獻聲!

睽違3年的回歸錄音室大碟《Nouveau Monde》,企圖在原有的音樂世界中添入豐富音色,這次沒有找來大批幫手助陣,專注自己的演繹搭配全新創作內容,傾聽La Fouine獨一無二的法式嘻哈韻腳,空降法國流行榜第16名席次。順暢討喜的旋律圍繞同名開場〈Nouveau Monde〉,一聽就會上癮的好歌,在流行市場上廣受歡迎;唯一有藝人站台的單曲〈Insta〉,請到13歲即出道嘻哈好手Lartiste幫腔,滑順和粗獷嗓音的對饒,精彩可期;特別搖擺的〈Es-Tu Validé?〉和〈Tu Valais Mieux〉,串連出熱情的Reggaetón元素;著墨在搖滾樂風的〈La Fouine VS Laouni〉,沒有猛拍襲擊,反而多是舒適痞痞調性;拉丁的浪漫情愫蔓延〈Amigo〉,令人無法自拔的愛上La Fouine所設下性感音網!
曲目:(專輯內無附原文歌詞)

1. Nouveau Monde
2. Sans Ta Voix
3. Insta (feat. Lartiste)
4. Argent Sale
5. Par Interet
6. Trappes
7. Es-Tu Valide?
8. Terminus
9. Tu Valais Mieux
10. La Fouine VS Laouni
11. Amigo
12. Je l'aime Quand Meme
13. Sabary
14. Machine Arriere
15. La Fin Du Mon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