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MISIA / LOVE BEBOP
米希亞 / 美聲愛神
MISIA / LOVE BEBOP
2016年 01月 08日
産品編號: 88875196192
◎永恆的情歌天后米希亞 MISIA 睽違約兩年的第十二張原創專輯《美聲愛神 LOVE BEBOP》!
◎收錄「孤兒之淚」「流星」「白色季節」「櫻花花瓣」等多首影視作品主題曲!
◎內附米希亞造型貼紙!

日本永恆的情歌天后米希亞MISIA睽違約兩年的第十二張原創專輯《美聲愛神 LOVE BEBOP》正式發行!這次的專輯概念為「無論何時,只要有愛便能改變一切」,而米希亞也化身為愛之女神,透過她的音樂及詞曲傳達各式各樣的愛。無論是堅強的愛、溫柔的愛,亦或是脆弱的愛,每一首歌都傳遞了愛的各種面貌。

在上張專輯《晨曦曙光》發行後米希亞便積極投入新專輯的製作。米希亞不僅去了世界知名的倫敦Abbey Road Studio錄音,也去了達拉斯及亞特蘭大等地與多名世界級的音樂人合作,共同完成這張充滿愛的心血。專輯中也收錄了這兩年來發表的多首熱門歌曲,包括首次為動畫獻聲的《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尾曲「孤兒之淚」、日劇《愛上女老師》插曲「白色季節」、日劇《永遠的0》主題曲「櫻花花瓣」,及電影《S -終極警官-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主題曲「流星」等多首新舊曲目及Bonus Track共14首!請一起傾聽米希亞 MISIA 此刻想獻給這個世界的「愛」。
曲目
  • CD
    1. 對你微笑:)
    2. Butterfly Butterfly
    3. LOVE BEBOP
    4. 孤兒之淚(Long Ver.) 【動畫《機動戰士鋼彈 鐵血孤兒》片尾曲】
    5. 真夜中的HIDE-AND-SEEK
    6. 白色季節 【緯來日本台日劇《愛上女老師》插曲】
    7. 明天更加喜歡你
    8. Oh Lovely Day
    9. FREEDOM
    10. 櫻花花瓣 【東京電視台開局50周年特別日劇《永遠的0》主題曲】
    11. Candle of Life
    12. 流星 【電影《S -終極警官-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主題曲】
    13. LOVE BEB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