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Sara Bareilles / Kaleidoscope Heart
莎拉芭瑞黎絲 / 絢彩女人心
Sara Bareilles / Kaleidoscope Heart
2011年 02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697823282
華麗透明的真心 譜出最美麗的旋律
琴韻佳人用黑白鍵 悄悄說心事

◎ 新世代鋼琴才女全新創作專輯,第53屆葛萊美提名最佳流行女歌手,洛杉磯時報4星好評!
◎ 繼全美冠軍曲〈Love Song〉後,再展豐富才華與深刻內省佳作〈King of Anything〉,專輯空降全美流行/數位專輯榜雙料冠軍!
◎ 特別收錄〈Love Song〉現場演唱版、iTunes獨占曲〈Carolina〉。

2008年以〈Love Song〉,一舉打響知名度的新生代鋼琴創作才女Sara Bareilles,自出道以來已獲3次葛萊美獎包含「最佳流行女歌手」和「年度歌曲」的入圍肯定!2010年她帶著充滿個性及獨特的創作風格,帶來精彩的單曲〈King Of Anything〉,並再次榮獲葛萊美「年度最佳流行女歌手」的入圍。純粹清新的演唱風格,成為繼Sarah McLachlan、Tori Amos、Fiona Apple後,宣達獨立自主的自我真情,以氣質出眾、個性十足的女性風格詮釋多首當代情歌。

來自陽光加州的Sara,自學生時代就散發出才華洋溢的藝術天份,以詩文創作和歌曲抒發心情。畢業後即開始公開表演。2004發行首張專輯《Careful Confessions》,卻未獲市場青睞,2005年在Epic Records簽下合約,在成功打造Tori Amos及Lisa Marie Presley的製作人Eric Rosse精心策劃下,推出醞釀兩年的《Little Voice》,恩師Eric揉合當代創作才女如Sarah McLachlan、Tori Amos等人的接班氣勢,一舉拿下美國專輯榜Top7和英國Top.9,並在全美突破百萬門檻。

距《Little Voice》3年後的新作,《Kaleidoscope Heart》請來聯合公園、威瑟等樂團幕後操手Neal Avron掌舵,發行即拿下美國告示牌流行和數位榜冠軍。同名曲〈Kaleidoscope Heart〉,以純粹、充滿個人情緒的Acapella方式演唱,展露Sara清亮動人的好音質;以輕快琴聲帶來〈Uncharted〉饒富私密心情的歌曲,歌詞中高唱大步向前探索未來的可能性,是首極具感染力的佳,就連心情也隨之全然釋放。首波主打〈King Of Anything〉,理直氣壯的詞意,搭配上流暢、討喜的旋律,已迅速拿下成人抒情榜Top8;空心吉他伴奏的〈Basket Case〉,散發出宛如Sarah McLachlan式的迷人新民謠,譜出簡單的清淡小品;環繞著Soulful氛圍的〈Not Alone〉,搭配Sara隨性慵懶的迷人唱腔,男聲橋段更充滿她獨具巧思的創意編曲;〈Hold My Heart〉和〈Breathe Again〉,更是屬於Sara精緻充滿都會風情的首選作品。專輯最後特別收錄成名曲〈Love Song〉的現場版本、iTunes獨占曲〈Carolina〉。《Kaleidoscope Heart》滿足歌迷一窺Sara細膩閃亮如同萬花筒般的女人心情,絢麗的反射了女性內心深處的美麗色彩。

《內附英文歌詞》
曲目
  • Disc 1
    1. Kaleidoscope Heart 絢彩女人心
    2. Uncharted 迷途
    3. Gonna Get Over You 再會
    4. Hold My Heart 無心之過
    5. King Of Anything 勢寵而驕
    6. Say You`re Sorry 坦白從寬
    7. The Light 順從你
    8. Basket Case 空洞
    9. Let The Rain 放手一搏
    10. Machine Gun 找回自己
    11. Not Alone 不願孤單
    12. Breathe Again 深呼吸
    13. Bluebird 囚鳥
    14. Carolina (bonus track)
    15. Love Song live (bonus track) 情歌 (深情現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