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絕對典藏套裝
2014年 11月 11日
産品編號: 88875020252
 收錄辛納屈演唱事業上最讓人琅琅上口的多首名曲,全都是他最道地的經典版本。
 原裝進口4CD精美紙裝設計,收藏便利的優質系列。
 收錄復古情懷「Polka Dots and Moonbeams」、淡淡憂傷的「I'll Never Smile Again」、後世傳唱「Night and Day」等首首佳作。

美國歌手法蘭克辛納屈從五零年代崛起,一直到他一九九八年過世的近半世紀間,幾乎可以說是美國最具盛名的藝人,橫跨演、歌、電視、電影界,在電視媒體初發展的五零年代跟著這股電視旋律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巨星。法蘭克辛納屈在四六年就在索尼前身的哥倫比亞發行第一張唱片,這之前他早就是美國最知名的男歌手,一九五三年他又因為演出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讓他從此影歌兩棲,聲勢扶搖直上,專輯跟著水漲船高創下銷售佳績,他更因此自創唱片廠牌,並因為他的知名度和好人緣,結合亨佛萊鮑嘉、米基隆尼、羅琳白考兒、納京高、艾洛佛林、茱蒂嘉倫、凱瑟琳赫本、史本塞崔賽、卡萊葛倫、雷士哈禮遜等人共同成為所謂的好萊塢名人鼠幫,近年好萊塢喬治克隆尼和布萊德比特等人重拍的《瞞天過海》(Ocean’s 11)其實就是這群鼠幫當年拍紅的名片,克隆尼和比特因此也被稱為第二代的好萊塢鼠幫。

辛納屈聲勢在六零年代高峰時,讓他結交的皆是美國社交界名人,包括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等人,他唱的《My Way》至今更是家喻戶曉,是無人能超越的終極版本。辛納屈原本在七一年他四十六歲時就退休,但兩年後他又技癢重出江湖,並立刻靠著唱的《紐約、紐約》一曲登上事業第二高峰,這時的他轉戰拉斯維加斯秀場,這一連串的名唱,讓他擁有一億五千萬張唱片的銷售紀錄,先後拿下多座葛萊美獎和葛萊美傳奇獎、葛萊美終生成就獎等。他早年在紐約秀場發跡靠著黑道扶持的故事,就被改編出現在電影《教父》片中。

因為辛納屈演唱事業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和索尼簽約,因此這套錄音得以收錄辛納屈演唱事業上最讓人琅琅上口的多首名曲,全都是他最道地的經典版本。
曲目
  • CD4
    1. One For My Baby (And One More For The Road)
    2. It All Depends on You
    3. Lover
    4. You Do Something to Me
    5. Nevertheless (I'm in Love with You)
    6. The Continental
    7. Hello, Young Lovers
    8. I'm a Fool to Want You
    9. The Birth of the Blues
    10. Azure-Te (Paris Blues)
    11. Why Try to Change
  • CD3
    1. Lost in the Stars
    2. Time After Time
    3. Guess I'll Hang My Tears out to Dry
    4. It Never Entered My Mind
    5. But Beautiful
    6. Laura
    7. The Music Stopped
    8. The Song Is You
    9. Fools Rush In (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
    10. Body and Soul
    11. I've Got a Crush on You
  • CD1
    1. All or Nothing at All
    2. I'll Be Seeing You
    3. Say It
    4. Polka Dots and Moonbeams
    5. East of the Sun (and West of the Moon)
    6. I'll Never Smile Again
    7. The One I Love (Belongs to Somebody Else)
    8. Oh! Look at Me Now
    9. Blue Skies
    10. Violets for Your Furs
    11. Street of Dreams
    12. There A
  • CD2
    1. Daybreak
    2. The Night We Called It a Day
    3. Night and Day
    4. Saturday Night (Is the Loneliest Night of the Week)
    5. When Your Lover Has Gone
    6. She's Funny That Way (I Got a Woman Crazy for Me)
    7. Embraceable You
    8. You Go to My Head
    9. These Foolish Things (Remind Me of You)
    10.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