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紐約演唱實況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2001年 04月 12日
産品編號: 500000.2
《光榮的搖滾戰士》

曾經,以1984年所發行的專輯唱片“Born In The USA”,連續兩年橫掃全球音樂市場,締造7首暢銷單曲,並創下1千萬張專輯銷售的Bruce Springsteen,不僅以“Born In The USA”成為80年代的巨星,並獲得多項葛萊美獎的榮耀,也榮登“時代雜誌”(TIME) 、“新聞週刊”(Newsweek) 的封面人物。當時,Bruce Springsteen所引爆的不只是音樂銷售,更在於Bruce Springsteen現象。

他被讚譽為“工人皇帝”、“藍領階級的代言者”、“The Boss”!

《現場的音樂魅力》

  回溯至'70年代初期,Bruce Springsteen及他的樂團E Street Band,即開始了他們的表演生涯,1975年,“Born To Run”專輯一推出,便被樂評與跟隨者視為搖滾的救世主,即便歷經了龐客風潮,仍不改他們美式草根搖滾的型態、民謠搖滾悲天憫人的情懷,以及重搖滾式的豪邁作風,而他們精彩的現場演出,也總是一票難求、場場爆滿,他們那著名的馬拉松式全美巡迴演唱會,更已成為美國人民生活的一部份!

  1986年,在成名10多年後,Bruce Springsteen & The E. Street Band才發表了其第一次的現場作品“Live 1975-85”,這張3張一套的專輯,並已成為Live專輯的經典代表作品之一。1989年,與Bruce Springsteen一同奮戰15年的伙伴-The E Street Band宣佈解散。90年代,Bruce Springsteen陸續以個人的身份發行多張作品,皆獲得樂評與市場上的雙重肯定,其中1995年的精選輯“Greatest Hits”更拿下Billboard專輯榜雙週冠軍及全美3白金銷售紀錄,同時,他為電影《費城》(Philadelphia)所量身譜寫演唱的主題曲「Streets Of Philadelphia 」一曲,更奪得了1995年葛萊美獎所頒發的“年度最佳歌曲”“最佳搖滾男歌手”“最佳搖滾歌曲”及“最佳電影/電視歌曲”等四項大獎。

  1999年,在分手長達10年之後,Bruce Springsteen與E Street Band又再度聚合,令人期待已久、為期一年多的世界巡迴演唱活動亦就此啟航展開,而此2張1套的專輯,即完美地收錄其於2000年6月29日及2000年7月1日,在紐約市Madison Square Garden所舉行的最終兩場演唱會的精彩實況。19首強力貫穿的曲目,其中有14首歌曲是第一次以現場的方式呈現,更包括了「Land Of Hope And Dreams」「American Skin」這2首全新的作品。聆聽狂放熱力展示、感染美式搖滾的熱情,加上令人感動的現場觀眾對唱、草根藍調Acoustic原音版的「Born In The USA」,完整認識工人皇帝的LIVE魅力,就絕不能錯過此“紐約現場實況”專輯!
曲目
  • Disc 1
    1. My Love Will Not Let You Down
    2. Prove It All Night
    3. Two Hearts
    4. It Takes Two
    5. Atlantic City
    6. Mansion On The Hill
    7. The River
    8. Youngstown
    9. Murder Incorporated
    10. Badlands
    11. Out in the Street
    12. Born To Run
  • Disc 2
    1. Tenth Avenue Freeze Out
    2. Rumble Doll
    3. Tenth Avenue Freeze-Out
    4. Take Me To The River
    5. It's All Right
    6. Land of Hope and Dreams
    7. American Skin
    8. American Skin (41 Shots)
    9. Lost In The Flood
    10. Born in the U.S.A.
    11. Don't Look Back
    12. Jungleland
    13. Ramrod
    14. If I Should Fall
    15. If I S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