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第四張迷你專輯 沒我愛 台灣限定進口盤
Sistar
2016年 07月 15日
産品編號: 88985356372
夏日女王
韓國實力派女團SISTAR
第四張迷你專輯《沒我愛》
─台灣限定進口盤─
內附: 80頁寫真歌詞本/中文歌詞/隨機成員小卡
首批限量海報一張(外附)
隨機成員小卡一張(共五款)

孝琳Hyolyn X 韶宥Soyou X 多順Dasom X 寶拉Bora
與其他女團不一樣的成功公式,SISTAR向來不強調可愛性感,而是以健康美為主要路線。每個成員都有獨特鮮明的個性;不作假而坦率、舞台上華麗的舞蹈以及爽快的夏日歌曲,都會讓人聯想到SISTAR!但這次的第四張迷你專輯,以不一樣的風格呈現,除了專輯以中文"沒我愛"命名之外,SISTAR的造型充滿東方神秘視覺感,令人驚艷!

新專輯邀請了韓國知名製作人Black Eyed、DubleKick、Rovin和Esbee等,打造包含有Dance、R&B、Ballad各種曲風的歌曲。主打歌〈I Like That〉是和先前Hit Song〈Touch My Body〉的製作團隊Black Eyed再次合作的作品,敘述雖然早已知道對方是個壞男人,但卻無法自拔愛上的矛盾心情。強烈節奏與優柔聲樂,搭配直白的歌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專輯當中,還收錄了孝琳親自譜曲寫詞的R&B自創曲〈Say I Love You〉,有著簡單又現代的編曲,和多彩又華麗的旋律,讓孝琳繼Unpretty Rapstar展現Rap實力後,又再次證明自己創作天份!

成軍六年,SISTAR以獨有的魅力,在競爭激烈的女團當中開創自己的一片天,"夏日"與"健康美"都是她們的代名詞;成員們在歌唱、綜藝和戲劇方面都有突出表現,未來還有更多路要跟所有Star1一起走下去,SISTAR特別獻給台灣Star1的悄悄話,獨家收錄在台灣索尼進口盤中!
曲目
  • CD LIST:
    1. I Like That
    2. Come and get me
    3. Say! Yes
    4. Yeah Yeah
    5. Say I Love You
    6. My sad lullaby
    7. I Like That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