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第一篇章
2016年 05月 20日
産品編號: 88985303742
◎奧地利葛萊美Amadeus Austrian Music Awards「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才子首張大碟
◎電子雙人組dZihan & Kamien的Vlado Džihan+暢銷女歌手Julian Le Play幕後推手Lukas Hillebrand和Alex Pohn三位高手聯合操刀
◎收錄一舉攻上奧地利流行榜第7名得獎出道單曲〈Leya〉

多才多藝的創作才子Thorsteinn Einarsson,年紀輕輕卻帶著感染力極強的滄桑聲頻。奧地利裔冰島籍的Thorsteinn,在演唱歌劇的父親訓練下,對歌唱技巧有了初步認識。8歲時父母離異,從奧地利的薩爾斯堡,跟著媽媽移居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11歲開始玩音樂組團,著迷於搖滾樂的無限熱力。14歲又回到奧地利求學,畢業之後的Thorsteinn,開始從學徒做起,日後將成為一名廚師,但是對於音樂的熱誠始終不變,決定參加奧地利的才藝選秀比賽Die Große Chance,雖然止步於殿軍,卻是唯一進入總決賽的男性參賽者!憑藉出道單曲〈Leya〉一舉攻上奧地利流行榜第7名,以新人之姿拿下相等於葛萊美獎Amadeus Austrian Music Awards的「年度最佳創作人」肯定,同時緊鑼密鼓的籌備首張專輯!

醞釀1年多的時間,個人大碟《1;》終告問市,Thorsteinn參與所有歌曲的創作,邀請經歷過搖滾樂團Zabranjeno Pušenje、電子雙人組dZihan & Kamien的Vlado Džihan+協助流行界暢銷女歌手Julian Le Play幕後總舵手Lukas Hillebrand和Alex Pohn…等三位奧地利的製作高手聯合操刀,全部以英文撰寫/演唱。具備一切討喜的元素,動聽旋律、順暢吉他搖滾線條、迷人嗓音覆蓋的〈Worth The Risk〉,絕對能令初次認識Thorsteinn的朋友輕易愛上;一鳴驚人得獎大作〈Leya〉,以Indie Folk為基本架構,描述一個女孩為了追夢而逃離家庭,獨自在處處危機的都市討生活,遇到錯的男孩以及毒癮上身,逼得走上絕路自我了斷之時,耳邊響起母親的呼喚,這篇動人樂章相信能引起許多共鳴,提供一支催淚十足的小品;鋼琴緊緊包覆的抒情好歌〈Kryptonite〉,成為專輯發行前的4月曝光宣傳前導,已經快速衝上流行榜TOP46;圍繞情愛主題的〈Aurora〉,寫下流行榜NO.26的佳績;充滿正面能量累積的〈Dream On〉,明亮的節拍堆砌而成,指引追夢者的前方道路;就像弦樂柔美輔佐曲末的〈Never Let You Down〉歌名般,聆聽Thorsteinn的《1;》,從頭到尾都不會令你失望!

曲目:
1.Worth The Risk
2.Leya
3.Kryptonite
4.All Those Lights
5.Mercury May
6.Aurora
7.Free To Roam
8.Swingset
9.Dream On
10.Time Stands Still
11.You
12.Never Let You 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