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窮鄉僻壤
2014年 10月 03日
産品編號: 88691926552
◎極具獨特演繹技巧之德國搖滾饒舌猛將
◎獨立搖滾團Get Well Soon靈魂核心Konstantin Gropper+曾入圍Echo「最佳製作人」的Markus Gante連袂操盤,登記德國和奧地利雙榜冠軍
◎全英音樂獎殊榮、「水星音樂獎」入圍肯定大團Editors主唱Tom Smith、德國獨立搖滾Kraftklub友情站台

來自德國,本名Benjamin Griffey的Casper,雖然被歸類於饒舌領域,卻發揮極具獨特的演繹技巧,介於演唱和饒舌中間,有時甚至是用唸詞的方式,有別於一般饒舌歌手,Casper稱之為「Emo Rapper」。曲風更不是往嘻哈靠攏,反而大量攫取搖滾甚至龐克元素,不似白人痞子Eminem,卻像白人搖滾客Kid Rock!父親是美國軍人,母親則為道地德國人,2個月大的Casper就和家人移居到美國喬治亞州,雖是如此,並沒有受到完整雙語訓練的Casper,在學校學習中仍感不適應,11歲就和母親與妹妹搬回德國定居。結識了Abroo和Separate志同道合的朋友,隨後組織起嘻哈團體Kinder des Zorns,2004順利發行唯一的一張專輯《Rap Art War》。2006年,Casper展開獨唱生涯,經過2張Mixtape和2張專輯洗禮,讓這位獨立界打滾多時的饒舌悍將,一躍成為歐洲矚目大明星!
  具有傳記性詞彙的《Hinterland》,深刻描寫Casper在美國的那段時間,所遭遇到種種狀況。有請德國獨立搖滾團Get Well Soon靈魂核心Konstantin Gropper+曾入圍德國音樂最高榮譽Echo大獎「最佳製作人」肯定的Markus Gante連袂操盤,登記德國和奧地利雙榜冠軍。前奏就超過2分鐘的〈Im Ascheregen〉,敲打撼動人心的能量,直取德國榜殿軍;同名單曲〈Hinterland〉,不可思議的串聯民謠、靈魂等元素,後續的搖滾架構依舊牢不可破,大搖大擺的坐上德國榜Top11席次;順暢動聽的〈Alles Endet (aber nie die Musik)〉,聞不到一絲黑幫嘻哈氣息,全是吉他搖滾的風格,於2014上半年度攀上排行NO.36位置;加入管樂活化節奏之〈Nach Der Demo Ging's Bergab!〉,和煙嗓Casper音頻成了極大反差,卻也驚喜萬分的值得玩味再三;夏日情調的〈Jambalaya〉,還有孩童歡愉唱合,加上電子舞韻輔佐,也在德國百大單曲榜中佔有一席之地;全英音樂獎殊榮、「水星音樂獎」入圍肯定大團Editors主唱Tom Smith英語演繹助陣〈Lux Lisbon〉、德國獨立搖滾Kraftklub站台〈Ganz Schon Okay〉,都是不可錯過的佳作!
曲目
  • CD《內附原文歌詞》
    1. Im Ascheregen
    2. Hinterland
    3. Alles Endet (aber nie die Musik)
    4. Nach Der Demo Ging's Bergab!
    5. 20qm
    6. ux Lisbon feat. Tom Smith
    7. Ariel
    8. Ganz Schon Okay feat. Kraftklub
    9. La Rue Morgue
    10. Jambalaya
    11. Endlich Angekom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