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專輯

磁帶儲存
2016年 07月 19日
産品編號: 88875169232
◎德國的白人嘻哈饒舌創意奇才第三張專輯
◎甫發行即空降德國榜亞軍+瑞士榜第7名,締造出道以來最高商業銷售紀錄
◎第一波主打〈Wir Sind Groß〉贏得廣大迴響,開出德國榜季軍漂亮成績

散發獨特文學氣質與探討人生真諦,猶如一位街頭詩人,賦予文字強大生命力,配置旋律性足夠的編排,提供獨特的歐式流行嘻哈風格,來自德國的創作奇才Mark Forster,加入白人饒舌歌手陣營。本名Mark Cwiertnia,年輕時期對音樂產生極大興趣,寫出許多個人作品,兼任鋼琴師、歌手和創作者身分,從編寫廣告配曲起家。2012年順利發表個人首張專輯《Karton》,展現多方面的長才,並且將嘻哈與流行音樂融會貫通,贏得極高評價。2014年推出的《Bauch Und Kopf》,攀入德國榜TOP10。人氣漸旺的Mark,將自己的舊作〈Au Revoir〉改寫〈Au Revoir, USA!〉,成為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的德國隊加油之歌;入籍The Voice Kids歌唱選秀比賽的評審。協同快速竄升的DJ/製作人Felix Jaehn合組Eff團隊,初試啼聲的〈Stimme〉,蟬連德國榜3週冠軍,Mark的才情跨越音樂領域,備受各界稱許!
  
第三張作品《TAPE》空降德國榜亞軍+瑞士榜第7名,締造出道以來最高商業銷售紀錄。替香港電影《月滿軒尼詩》撰寫主題曲,由歌神張學友演唱〈不只有緣〉的國際製作人Daniel Nitt再度攜手合作。順耳到底的〈Spul Zurück〉,勾勒耐聽的旋律,一開場就能抓住所有聆聽者的心;能唱也能饒的演繹〈Sowieso〉,復古搖擺中不失時興律動,愉悅討喜;滲入吉他搖滾元素,第一波主打〈Wir Sind Groß〉贏得廣大迴響,開出德國榜季軍的漂亮成績;加強舞韻節奏的〈Chöre〉,塗抹熱鬧繽紛的色彩;大量弦樂輔佐的〈Willkommen Zurück〉,讓古典的優美與街頭嘻哈巧妙相遇,還有靈魂福音的溫暖點綴;熱鬧的快歌輪番上陣後,〈Da Fährt Ein Bus〉、〈Natalie〉、〈Flüsterton〉等抒情小品也能感動詮釋,並秀上一副迷人好嗓!

(專輯內附原文歌詞)

曲目
  • 曲目:
    1. Spul Zurück
    2. Sowieso
    3. Schöner Scherbenhaufen
    4. Was Ernstes
    5. Wir Sind Groß
    6. Da Fährt Ein Bus
    7. Chöre
    8. Weiter (Right Now)
    9. Willkommen Zurück
    10. Natalie
    11. Selfie
    12. Die beste Nacht
    13. Für immer Forever
    14. Flüsterton